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像蘿蔔節的?對小白兔來說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事情,還打電話拜票請大家來看表演,為什麼呢?

我們期待的蘿蔔節是不同樂齡的樂團和聽眾一起出現,現場台上台下光是互看就很微妙。很好奇去年才開始接觸樂團表演的小大一怎麼看薄荷葉、想知道後搖滾小新人Shimmer Riot被吉他偶像黃琬婷凝視會不會緊張腳軟,另外我們也知道很久沒表的樂團其實壓力都很大…搞不好歡笑之外還會有淚水,大家一起氣喘噓噓的過完這兩天吧,我們的節日。

蘿蔔四代同堂的背後是不長不短的十年,與其說是懷念過去,不如說是糾大家開始珍惜現在。很可能錯過這次又看不到薄荷葉了,更精采的是我們一路走來認識很多很有趣的樂迷們。音樂屬於每個和它有共鳴的人,而免費的啤酒是屬於來現場的觀眾,這樣是不是很公平呢?至於你所擔心的一些問題還有心中還有一點猶豫,請收看蘿蔔節總複習:

PART 1 設施
1. 為什麼要選在投票日辦活動?
其實一直很想辦一個開票活動,跟想法差不多又喜歡聽樂團的朋友一起開票……有這種夢想不對嗎?11/29(六)下午的表演換場時會讓大家看開票轉播,這絕對比在家裡轉搖控器有搞頭。

2. 90'風附飲料?
入場觀眾可獲得北台灣麥酒的獨立啤酒,所以這是今年最獨立的活動。

3. 未成年可以喝酒嗎?
廢話,當然不行,你可以喝水。

4. 樂團那麼多,換場中間我要幹嘛?
交朋友、和現場的攤位玩,或者想要跑步的話可以去LEGACY外面跑一下,這次來擺攤的攤位們都會準備遊戲和觀眾玩。

PART 2 表演
再次復習别處看不到的表演
 
1. 2000年傳奇組合再現:VARO薄荷葉仙樂隊雀斑
仙樂隊和薄荷葉會在這場演出之後「正式復出」嗎?目前看起來都不是。
VARO近年己經很少演出,這次吉他手琬婷除了VARO之外還會和Buffalo Daughter同台合作!
雀斑今年重組後己有幾場表演,期待她們的新作品!


2. 黑狼葛洛力同台演出:
特别企劃之所以特别就是你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情,什麼?這種事你連想都沒想過,那敢情好,健康又正直!當代藝術家黑狼和實力民謠葛洛力一黑一白的對比,不來現場你怎麼知道有多刺激?男女對唱的話,會不會有葛洛力名作〈要不要來我家看DVD〉,會不會有冰島文版本?


3. Buffalo DaughterZZZs參戰:
Buffalo Daughter與ZZZs都是女性主導的樂團,Buffalo Daughter在2007年應野台之邀來過台灣,演出時觀眾都跳到腳痠。她們在日本地位祟高,也有不少美國樂迷。今年還推出新專輯有坂本慎太郎、Kahimi Karie、VARO的混音。另外在現場也會和VARO的黃琬婷合作演出,是不是很夢幻?ZZZs的No Wave吉他非常兇狠呈現另一種極限感。

 

你到底在猶豫什麼!!!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