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自1998年至今,薄荷葉成團十六年,發行過三張專輯,在台灣重要的音樂祭中現身。擁有如此完整的樂團資歷,成熟的音樂語言與詞曲製作,薄荷葉的音樂作品仍保存著一股獨有的神秘疏離感。另一方面,在薄荷葉的現場表演,四位一起經過大風大浪的團員在舞台以坦白的表演方式,率真表達內心感受,即使有時痛苦、刀刀見骨。

時間浪潮把妳推向遠方
即使沒有目標
也要努力向前
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
沒有安慰 也沒有妥協

“愛的大未來”, 《的士房間》

矛盾是促使人類航向藝術的重要推力,薄荷葉內蘊的神秘感,配合上外在的尖銳演出形式,兩者彼此交互絞動,讓她成為台灣樂團史中,充滿魅力而存在感強烈的重要樂團。苦澀清涼並陳的首張專輯《涼》,金曲滿滿的概念式大作《的士房間》,將日常中的異常推到極限值的《流放地》,只有薄荷葉,能夠將這些生活裡細細崩開的裂紋,誠摯地描述出來。

想像與現實只有一線之隔
獨自走在上面就快掉了下來

"Someone in My Brain”, 《流放地》


(2003 小白兔夏夏叫 西門紅樓 Photo by Luxia)
 

2010年,在未公開說明的狀況下,薄荷葉進入神隱狀態。在不確定樂團的意願前提下,今年夏天小白兔唱片戰戰競競地打了電話,邀請薄荷葉參與蘿蔔節,而四人爽快地決定出席,並以自己的方式,默默準備著冬天的這場蘿蔔節表演。沒有任何更進一步的發行計畫,也不排定其他的演出,現在的薄荷葉只專心地想著一件事:在11月30日當天,上台完成睽違已久的正式Fullset演出。

在11月30號蘿蔔節的登台之後,薄荷葉又將離開樂團的聚合軌道,停止運轉。過了今年,不知道得過多久才能見到薄荷葉的下一次合體呢?另一個四年、八年?在停止活動的這千把個日子,接近薄荷葉音樂核心的方式,只剩下三張絕版又稀有的專輯,讓這個向來有話直說的樂團,更蒙上了傳奇的色彩。

在演出完全淨空的這一千多個日子裡,薄荷葉現場將會產生哪些有趣的質變?而沒把握到機會,見證薄荷葉一「葉」限定的聽眾,又會在日後空悠的時光裡,感到多少不必要的懊悔呢?請帶著你最珍貴的坦白,來蘿蔔節現場聽薄荷葉睽違多時的Fullset演出,矛盾而絕對真摯。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