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仙樂隊 SEN
SEN

 

「生命不是一段時間,它發生在提起腳步的一瞬間」-〈蟬〉仙樂隊 



★時間與存在的抽象辯證 
★2018 台灣最美男子精神美學 
★高壓冷冽,極度快感 

成軍於2001台北,仙樂隊由主唱林于農與鼓手黎格佑組成,首張專輯《SEN》2018年8月問世。《SEN》以時間為核心,探討生命與存在之哲學意境。抽離現實的冷靜思維與驟放的高壓情緒,游散的虛無慾念被置放於永恆現世,仙樂隊的音樂挖掘出巨大的時空裂隙。 



揉合90年代另類搖滾與工業、後龐克及歌德元素,仙樂隊的作品以專注內斂的編曲表現純粹而絕對的意念。序曲〈恆星〉以旁觀的角度描繪空無中持續運行的宇宙軌道;〈老化〉強烈的工業節奏,對人類存在於時空的渺小提出超越恐懼的質疑;〈衝動〉狂喜於失控邊緣的張狂意念,最後回歸自我;〈在永恆裡〉異質的氣音,以不存在的存在為第一人稱,從幽靜老宅的一隅觀看世界。

《SEN》是一張精準而確切的作品,九首來自不同時間的創作,各自是獨立的宇宙,書寫著得到最大解脫之前的緊繃張力,精神性的超然與釋放,帶來無關情感的極度快感。



曲目:
1. 恆星 Stars
2. 老化 Ageing
3. 捏土人 The Sculpture
4. 溶解 Final Answer 
5. 蟬 The Cicada
6. 在永恆裡 In Eternity
7. 新生命 New Life
8. 衝動 Impulse
9. 一個人 One Man


推薦曲: 
4. 溶解 Final Answer 
5. 蟬 The Cicada
8. 衝動 Impulse


樂風分類: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