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Phum Viphurit
Manchild

Phum Viphurit《Manchild》Out Now Worldwide!
Order this album: order@wwr.com.tw

年僅22歲,不到一年Youtube點播破三百萬席捲全球,泰國獨立音樂超新星!

⁂ 全新國際版封面 ⁂
★ 來自曼谷,最有台灣淵源的亞洲獨立新星
★ 收錄 YouTube 點播數超過三百萬金曲 "Long Gone"
★ Homeshake 封面插畫家 Salina Ladha 繪製全新封面
★ 放克、爵士、搖滾樂三種滋味一次滿足

近年東南亞獨立音樂備受音樂圈關注,而年僅22歲的 Phum Viphurit 就是這波浪潮脫穎而出的泰國獨立新秀。紐西蘭長大的他吸收了不少音樂養分,其創作中融合了放克、爵士、搖滾樂等…元素,豐富的旋律性配上他那帶有成熟靈魂的嗓音讓人一聽就愛上。

首張專輯《Manchild》描述的是Phum Viphurit 高中畢業後離開多年生長的紐西蘭回到曼谷的那段人生轉淚過程,生活環境突如其來的改變,讓他用創作記錄下那些曾經或是正在進行的喜怒哀樂,技巧與浪漫在搖擺和抒情間拿捏適宜, 這樣甘甜的青春滋味也讓“Long Gone”這支他自編自導的復古 MV上傳Youtube不到一年就突破了三百萬點播次數。

2017年 Phum Viphurit 受台灣Showcase音樂節LUCfest邀請來台,成為他首次的國外演出,獲得更多的關注,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就開始了亞洲巡迴,也將台灣這個意義非凡的地方設為最終站,並在台北、台南創下觀眾破千人的紀錄,這樣的淵源讓這位來自泰國的年輕新秀有著濃厚的台灣情。

Phum Viphurit即將向世界的舞台邁進,未來將有多大的考驗在等著我們不得而知,但《Manchild》記錄下的青春光景,絕對是他最真誠也是最重要的一段人生故事。

 

曲目:
1. Strangers in A Dream
2. Run
3. The Art of Detaching One’s Heart (feat. Jenny & The Scallywags)
4. Trial And Error
5. Adore
6. Paper Throne
7. Beg
8. Long Gone
9. Sweet Hurricane


推薦曲:
2. Run
5. Adore
8. Long Gone


樂風分類: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