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文/David Frazier 城市遊牧影展策展人


(Dave)

ZZZ’s 這個名字,是一些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朋友們介紹給我的,只要一提到ZZZ’s,他們就會衝上來爭先恐後地跟我說:「拜託你一定要聽聽看這個樂團!!!」ZZZ’s 大約三年前成軍,由三位來自大阪的年輕女生組成,這個全女子團玩的是純種激烈的後龐克/No Wave。

2012年,ZZZ’s 大膽地在沒有任何人帶路的情況下,前往美國演出,並在一年內出席了包括SXSW 音樂節、紐約的CMJ 音樂節與邁阿密當代藝術盛事Art Basel Miami Beach 等北美最潮的音樂節,一年內演出了高達八十幾場;而當ZZZ’s 在邁阿密海灘閒晃逛大街時,還意外在街上認識了Thurston Moore,並受瑟伯伯的邀請下,成為他當天晚上秘密演出的暖場團。在這趟旅途中,她們也與性質相近的美日聯軍雙人組Ken South Rock 成為好友,這兩組高張力的演出團體,能將龐克音樂推到想像不到的大音量,但也保存著細緻的音樂性。


啊啊啊啊仆街也推薦的Thurston Moore!!

在2012年尾,Thurston Moore 將ZZZ’s 選為他2012年最喜愛的樂團,在篇寫給獨立廠牌Matador 的專文內給了ZZZ’s 很高的評價。紐約時報也在CMJ音樂節的評論中寫道:「ZZZ’s 用粗殘狂暴的音場,玩弄七零年代末的龐克、Funk、Disco 甚至是 Dub Reggae;基本上,這個樂團在每一首歌都測試著不同的概念!」

ZZZ’s 2012年參加比利時音樂季Sonic City的現場影像
(順帶一提,這年的策展樂團為BEAK>,BEAK>是誰?是Portishead團員另組的泡菜團!)

結束了第一次的美國巡迴後,ZZZ’s 前往歐洲,也在北美與日本排進更多的巡迴,她們與著名聲音工程師Jonathan Krenick(曾與The RaptureLe Tigre等單位合作)合作,並在2013年協助ZZZ’s錄製了第二張EP《Magnetica》以及即將發表的全新專輯。我當然非常非常期待她們的新作品,但ZZZ’s 的現場是更為精彩的,現場才是ZZZ’s 的活力來源!

好想要讓ZZZ’s 在台灣演出,我在東京跟她們的經紀人躲貓貓好久,只為了想讓她們的表演在台灣發生。原因只有一個:現在就是看ZZZ’s 表演的好時機!所以各位說真的,出門買票,來看ZZZ’s 表演吧!

還不認識ZZZ’s嗎?快點來加加臉書,聽試聽!雙EP合輯小白兔唱片現在也獨家販售中!


(Magnetica + Prescription Limited Edition)

http://www.facebook.com/zzzs.official
http://zzzs-jpn.com/
http://zzzs.bandcamp.com/
https://soundcloud.com/zzzs-1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