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



David Frazier 城市遊牧影展策展人全力推薦水牛女兒:
「她們喜歡Moog合成器,她們喜歡跳舞音樂,她們玩獨立搖滾、dream-pop、indie dance跟電氣,她們甚至在這些分類、樂風還沒成形前就勇敢地從日本澀谷前往美國發展,嘗試搖滾樂的各種可能。」

回到九零年代初,剛出道的水牛女兒是「澀谷系」的一員;她們與澀谷系最具代表的樂團 Pizzicato Five 隸屬於同一位經紀人。

然而,她們一下子就走出澀谷,前往西方大展身手。

1996年,美國的另類搖滾樂團Luscious Jackson 看過水牛女兒的表演後,馬上將她們引薦給Beastie Boys 御用唱片廠牌 Grand Royale ,接下來的幾年間,水牛女兒落腳美國發展。從前衛搖滾、瞪鞋、後搖滾一路玩到dream-pop,吉他手Sugar Yoshinaga 貝斯與鍵盤手Yumiko Ohno,唱盤手MoOoG Yamamoto領軍的水牛女兒的音樂千變萬化,包山包海;同時,她們馬不停蹄地與許多的電子樂手與DJ合作,Alec Empire (Atari Teenage Riot)、Money Mark (Beastie Boys)、U.N.K.L.E以及法國電氣流行樂團 Air。

將樂團投身於諸多合作與共演中,讓水牛女兒玩出了一種在 Indie droning 與地下跳舞音樂間流動的電子搖滾。在Sugar與Yumiko間流動的雙部合唱,讓水牛女兒的人聲具有獨特的迷眩效果;她們的表演具有層層堆疊的節奏感,聽覺上十分電子,然而所有效果都由樂手現場彈奏。這個來自澀谷的獨立樂團,可以讓搖滾現場瞬間蛻變成為電子跳舞派對。

水牛女兒參加 Fuji Rock 六次之多,成為音樂祭固定來賓;她們也去SXSW、Beastie Boys 主辦的西藏自由音樂會以及數不清的音樂祭中演出。同時,她們也持續與許多音樂單位合作,從性質相近的小山田圭吾、少年小刀、Cibo Matto,甚至日本偶像鈴木亞美。貝斯手Yumiko甚至受小野洋子之邀,一起在2014年的Fuji Rock 演出。


2014的小野洋子Plastic Ono Band陣容堅強,有Wilco吉他手Nels Cline、澀谷系傳奇人物小山田圭吾等人!

(Yumiko與Wilco吉他手Nels Cline合照)

2007年,水牛女兒也曾造訪台灣,成為當年野台風舞台的壓軸大團,在夏天夜晚電翻了台下所有的觀眾。


(沒有野台,沒有夏天 - 2014大根開唱,2015大港開唱)
 
2013年,水牛女兒發行了成團二十週年紀念專輯《ReDiscoVer. Best, Re-recordings and Remixes of Buffalo Daughter》。2014年夏天,她們繼續發行第八張專輯《Konjac-tion》,並交由 Cibo Matto 與台灣 VARO 樂團打理專輯中的remix部分。

今年的蘿蔔節與遊牧影展合作,再度請到這群永遠天馬行空的水牛女兒擔任第一天的壓軸演出。重型的日式洋食電子節拍,世界級的堅強實力,讓全場觀眾在開票之夜,投完鐵票,跳到鐵腿!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