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
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男模:閃靈樂團 Freddy)

兩天20組樂團,年底最莫名也最大根的音樂事件!
新生代、始終活躍、曾消失的傳奇、未曾料想過的組合方式一次發生。
亂鬥!亂鬥!大亂鬥!觸擊年齡層廣,各地選民就定位,一同迎接這「??」的未來...
一意孤行,我最大根!!!!!


首波樂團公布:

薄荷葉

1998成立於文化大學詞創社的薄荷葉,女主唱林倩是台灣樂團圈最刺的刺點,對生活直白的自我揭露,曾經讓很多樂迷親友都擔心得哭出來。在2010大港開唱演出後樂團活動消失,你能想像林倩現在是個早睡早起的瑜珈高手嗎?

 

Buffalo Daughter

不知怎麼形容Buffalo Daughter的音樂,只好說她們是「沒那麼做作的澀谷系」或者「沒有這麼酸的泡菜」。這兩種說法,哪個比較對?曾經來台參與2007野台開唱的Buffalo Daughter去年還推出了新專輯,看照片也覺得她們還是玩得好開心。


VARO

台灣只有一個傳奇女吉他手,就是黃琬婷。瓢蟲之後琬婷組了數學超強的錫盤街,而後又組了Dance Rock團VARO,鼓一樣粗,吉他一樣麻。想看琬婷小手ㄎㄠ吉他嗎?BJ4現在就開始尖叫吧!

 

-------------------------

蘿蔔節LOBO JAM-一意孤行,我最大根



辦表演常常都是爽到你,艱苦到我,這就是所謂的一意孤行。

我們主辦方老是一廂情願的安排了大碗節目,看著澎湃的Line up就覺得能和觀眾「約時間」了,無奈你總是沒時間......。

蘿蔔節的概念很簡單,就是把蘿蔔一二三四代的樂團一起約出來表演。

最大的挑戰在於蘿蔔三代到蘿蔔四代之間空白的九年,讓很多樂團都休止了,甚至觀眾對他們的記憶也佚失了。

很感謝薄荷葉、仙樂隊、雀斑、VARO的演出。黑狼和葛洛力的「黑白合體」更是一種任性要求,他們答應我們已經覺得很夠本了,在這麼多年以後還能一起創造新的回憶,簡直夢幻。

透過遊牧影展的協助,今年也邀到Buffalo Daughter和ZZZ's。其實她們都是很九零或2000年初期的樂團品味,和我們一起聽過那些年的野台,還有小白兔的《夏夏叫》,你會理解這是什麼意思的。11月29、30日,拜託譙時間來和我們一起一口氣JAM完十年濃縮的精華。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