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黑狼乃「黑暗校園民歌之狼」的簡稱,他擁有令人半秒噴笑,一秒後回神肅然起敬的本名黃大旺,以及另一個書生氣藝名姚映凡 (Yingfan)。然而,2012年發行的雙CD專輯《黑狼臥室那卡西》,以及那隻單人走唱在舞台上放射異色魔法逗笑大夥,下台後卻靦腆甚至黑暗的狼,其逗趣中掩藏扭曲黑暗的舞台形象,是黑狼在這幾年的活躍中,給予樂迷的第一印象;同時也是是以「搖滾樂團」作為主要演出形式的台灣獨立音樂,去理解黑狼這個音樂單位的方式:對時事即時的嘲笑、批判、笑罵,加上黑狼本人奇特的肢體魅力與強大的腦內知識庫,形成黑狼那卡西演出的骨幹。


(左:黑狼臥室那卡西,右:黑狼不在家那卡西)

很精彩的一分鐘短片,幸好台灣能有旃陀羅唱片與黑狼持續如此密切的合作與充滿愛的支持關係,否則黑狼的演出很找到舞台。


「黑狼那卡西」是黑狼最為人所知的音樂計畫;黑狼那卡西原本為黑狼與其臭酸友 Rotten 的雙人組合,隨後演化成黑狼個人秀。一台 MP3 播放器、麥克風在手就能說唱逗笑,並佐以無法預期的失控肢體與對時事的即時反芻/嘔吐。在黑狼那卡西中,黑狼選擇一種樂觀的失敗主義視角,意圖與聽眾產生共鳴,而台下觀眾的激情回應,正反映出黑狼對時代觀察的敏感與犀利。

這傢伙真的有夠會挑逗現場觀眾情緒,情挑高手!
 

戰鬥舞這個真的太帥了⋯⋯
 

除了台灣流行文化、社會上光怪陸離的現象之外,黑狼對於自己萬年處男人生的諧擬,以及鄰國日本文化的浸淫,都成為黑狼那卡西的營養來源。他矛盾,內心孤獨懷春、甚至在2005至2009年間隻身前往日本冒險,直接參與音樂場景,甚至加入日本 SCUM 系樂隊 UltraFuckers。

傳說中的「交叉相乘相幹開根號」,小柯其實超怕黑狼的!
 

在電子噪音的領域中,黑狼亦持續耕耘,在現場以合成器、效果器即興生產各式聲音,並與旃陀羅唱片主理人張又升共組噪音雙人組合「台北熱秋」,這是黑狼收起載歌載舞那卡西的嚴肅面向。

 

這次蘿蔔節在發想計劃時,黑狼就是小白兔扛也要扛來的人選。相識十多年,小白兔見證了在黑狼出國留學前的日子。那時他已經潛心於挖掘各式光怪陸離的大量音樂知識,並盡其所能吞下這些極其刁鑽、細緻,常人無法消化的資訊,成天在臥室內炮製數量驚人的創作,燒成CD-R與朋友分享。

收錄於《蘿蔔二代》的名曲〈到死的時候還是處男〉,現在,應該還是處男吧黑狼?(啾啾)


渾身充滿濃濃純愛的黑狼,在音樂之路的方向非常專一;而黑狼進化之處在於他越來越瞭解如何在舞台上表演,知道如何與自己的身體以及細節強迫症相處了。於是,看黑狼那卡西表演,成為年輕樂迷朋友紓壓的方式,甚至大受歡迎,臨老入花叢啊!!!

 

「黑狼,你可以跟葛洛力一起在蘿蔔節表演嗎?」

在那卡西與噪音藝術之外,很少人知道黑狼其實是個不世出的唱將型人物,偷看過黑狼開的蘿蔔節歌單後,發現他準備唱超多葛洛力的歌耶!黑狼唱少女歌曲!!!黑狼你要對葛洛力幹嘛!!!!!為了不讓大家在蘿蔔節當天嚇死(笑死),先來複習認真唱歌的黑狼放開那個女孩那卡西吧!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