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Childs 獨家專訪) 
還記得唱片封面那個撐著紅傘,側身坐在階梯上的小女孩嗎?

 

如同出生八零的一代,Childs樂隊在成長過程中接收了大量的網路、動漫文化,並反應在音樂裡。樂團主腦Paul尤其鍾愛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有時穿著動畫主題的T恤表演,歌曲甚至於專輯名稱都來自《福音戰士》的角色。在蒼白的末日風景中,少年少女背負著上一代的罪惡,挺身與巨大的生物對峙著,Childs招牌的晶亮音色便誕生於此。

自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Yui》後,Childs樂隊便開始一趟漫長的巡邏,他們曾抵達許多不小心被遺忘的角落,也走在蒙塵的沙丘邊疆上。來自墨西哥的他們,擅長用清澈綿延的電子樂音、深沈如心跳的節奏,調和出一首首的搖籃曲,幫你解開糾結的髮辮,撫平毛躁惱人的刺痛感,給予你安心睡下後,再抬頭往前走的勇氣。

年紀過了某道關卡後,很多事情都趨於凝結了;比如你還能記得第一次親吻的感覺彷彿不遠、疲累的生活中匆匆瞥見的天際線、與朋友在好久以前許下的承諾、刻意收整在床底的舊生日禮物。這些生活推進中無意被遺落的片段,被撲上灰塵,闔上蓋子,躲在你記憶的小房間底,做著無聲的夢。

這麼多年過去,小女孩是迫不及待長大,起身走掉了,還是繼續在迷濛的雨中等待著,依舊靜好?

歲月問了你這個問題,來看看這幾年的光陰流逝,來看看安穩睡在裡頭的自己。

 

 


「2014 本事現場」
日常遺落的搖籃曲 Childs 台北演唱會
Childs Taipei Concert w/ 2HRs

Opening Act:2HRs
日期 Date:2014/6/13(Fri)
地點 Venue:The WALL Live House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時間 Time:19:30 Open - 20:00 Start
票價 Price:一般預售 $1000,現場 $1200

實體售票點 Where to buy:
小白兔唱片行(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光點生活中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號)
麻雀二手買與賣 Little Sparrow Shop(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8號)

網路售票Online: 博客來售票網
(門票將於4/25中午12:00開賣)

  主辦單位:小白兔唱片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