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我們嘗試從搖滾樂的元素之中,做出有趣的低迴極微音樂;完成後卻是非常的黑暗。我們喜歡這樣的成果,並且大家也都一致想要探索更多這樣的方向。

 

 


《Zeroes QC》 
立即購買


《Image Du Futur》
立即購買

在發行Suuns之後,我們時不時就會上網追蹤他們的新聞,結果不管是巡迴或是看起來有趣的專訪都是在歐洲,讓我們開始好奇加拿大的樂團是不是比較合歐洲人的胃口?為什麼美國都比較慢熱?

對於Suuns的音樂,我們第一個感覺就是黑暗且帶著神祕的性感,從《Zeroes QC》的激烈到徹底翻新原有風格的最新專輯《Images Du Futur》的簡約、精準,我們看到的是Suuns的創作能量,但同時也有一些樂迷開始比較這兩張專輯,Suuns的回答很出乎意料,對於音樂上他們自己的想法又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即將在8/24、8/25來台灣表演的他們,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驚喜獻給台灣樂迷?請看「in-betweener小白兔獨家專訪」!

English vision:
http://news.wwr.com.tw/site/news/141
Suuns 專訪特別篇:http://news.wwr.com.tw/site/news/151


Suuns團員:Ben Shemie, Max Henry, Liam O'Neill, Joseph Yarmush
(Suuns
Tumblr, Facebook )


一些關於你們的事  (採訪/ 小白兔唱片,翻譯/ Simon)

 

 

請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我是Joseph Yarmush,在Suuns樂團中彈吉他與貝斯,我們都是來自加拿大 - 蒙特婁。

 

 

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沒做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做些運動、喝咖啡與玩吉他

為什麼你們這麼著迷於數字零?
那是我們的舊團名。
我們較少著迷於零這個數字,反而更多是來自於要開始新的團時,希望感受到一種與自己年輕的連結。但是我覺得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時期了。


你們應該都很享受所有巡迴過的國家,你們印象深刻的是哪一場演出?
我們有很多這些經驗,但第一次巡迴歐洲時,印象相當深刻。在其他國家完售的表演是從來都沒有過的。
還有在Mew Stork演出時感覺也是很棒,我們喜歡擁擠的小場地表演,與觀眾沒有距離。

 

去年12月你們被邀請策劃比利時音樂祭Sonic City Festival,看起來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感覺如何?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這是一次生涯中相當難得的經驗,真的非常榮幸能被邀請。我們所選出的兩天兩夜樂團表演,一切都非常棒!
Swans樂團替這場音樂祭劃下完美的句點,他們的兩個小時演出讓我整個精疲力盡。真的超棒!夢想成真。


Sonic City 2012 Curated by Suuns from Sonic City on Vimeo.


你們最近著迷於甚麼事情?電影、歌曲或任何書籍?
Kendrick Lamar的新專輯真的很不錯,Solange Knowles 也是。
影集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看就上癮了。


告訴我們一件從來沒在訪問裡說過的事
我不喜歡吃蘑菇。
 


一些關於音樂的事

台灣樂迷覺得你們的音樂令人著迷、黑暗、神秘、甚至性感,那你們自己覺得Suuns最主要想要表達的是甚麼?
我們嘗試從搖滾樂的元素之中,做出有趣的低迴極微音樂;完成後卻是非常的黑暗。我們喜歡這樣的成果,並且大家也都一致想要探索更多這樣的方向。

 

你們的新專輯《Images Du Futur》比起《Zeroes QC》更加的精準、成熟,也減少了很多具有攻擊性的吉他,但聽眾總是會比較樂團的每一張專輯,你們會害怕新專輯他們不喜歡嗎?
會有一點擔心,但僅限於那些只聽過新專輯的人。我們覺得舊專輯並沒有太多人聽過,但是當新專輯開始在錄音室製作時就一點也不擔心了。我們全心投入於這張新專輯上,去擔心這些事情,將沒有任何幫助,對創作更是有負面的影響。


從歌曲”
Up Past The Nursery”和”Pie IX”到最近的”Edie's Dream”和”2020

”你們的Music Video總是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都很符合你們的音樂性,但我最喜歡也最想問的是”Red Song”(而且裡面有比克),這是你們自己做的嗎?
“Red Song”的影片是我們自己完成的。用一台攝影機一鏡到底的方式,以及修剪了歌曲的長度,這樣我們就可以用影像的慢動作來配合歌曲的時間。這個簡單的概念完成得相當成功。我們還用了一個舊式錄影帶,在上面拷貝了七龍珠卡通,然後就把這段影帶畫面重疊上去!

 

Suuns "Red Song" from Topher Manilla on Vimeo.


Suuns 好像比較受歐洲樂迷喜愛,是嗎?還是加拿大樂團大多都是這樣的情形?
大多的加拿大樂團並沒有都有這樣的機會。
我們非常幸運地可以到歐洲巡迴和有很棒的演出,
反而在美國的曝光度來的比較慢,但是我們上次在那邊的巡迴也算是很成功的。

蒙特婁出了很多好的音樂家、樂團,接下來你們是不是要與Jerusalem in my Heart合作,是音樂作品、還是演出?
我們與
Jerusalem in My Heart 的樂團團員Radwan有一起錄音過,但我們還沒有時間混音或跟他們一起討論下一步,敬請期待囉…

如果只能選一首歌,有沒有哪一首歌是影響你的音樂、或是人生的關鍵?
Nirvana樂團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他們是偉大的樂團,永遠改變了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

 

 

雖然這問題可能很常被問到,你們有任何新作品的計畫了嗎?
與Jerusalem in My Heart合作,以及可能會有一個混音的黑膠作品。

 

 

關於台灣

還記得2011年我們曾經問過你們對台灣的想像,Ben你說會有很多山丘和神祕瀑布,而且還有個老人題著燈籠站在懸崖邊(!)現在還是一樣嗎?還是已經有稍微調查過Taiwan,已經有了最想去的地方或最想吃的東西?
我們滿腦子想的都是吃的。
台灣有著很棒的獨特藝術文化,這也是小白兔會推出我們專輯的緣故,這些有趣的事物持續進行中。
我對台灣的印象是一幅傳統文化與美麗地景交織著現代都市生活、藝術與音樂。
實在是等不及去拜訪台灣了。

 

 

你們有朋友住在台灣,或曾經來過台灣嗎?
我們沒有朋友在台灣定居或曾經來過台灣。

 

會不會準備特別的驚喜給台灣的樂迷?
Suuns的現場表演總是會有額外驚喜。
我們可能會表演些未發行的單曲舊歌,而且我們現在還有兩首新歌。

最後,送給即將看到你們演出的台灣歌迷說幾句話吧:
我們很高興可以去台灣!這趟行程一定會很精彩的!


「2013本事現場」Suuns 散失樂團 未來圖像 亞洲巡迴


詳細資訊:
http://news.wwr.com.tw/site/news/132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