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即興、不可預期、噪音、迷幻聲響、宇宙重建」
這是一場難以預測過程及結果的現場演出。無法預習,無法轉述,更無法苟同看看Youtube就等於看了Acid Mothers Temple !

Acid Mothers Temple 是一個古文明宗教傳說,以吉他手河端一為首的大型迷幻公社,這公社的人數高達數十人,由各個不同藝術、創作領域卻持著相同理念的人所組成,底下同時也有數個音樂創作者或是樂團同時在進行著;他們用聲音建出大宇宙的模樣,所謂的曼陀羅(Mandala)。Acid Mothers Temple作為身體力行的音樂公社,早已橫掃歐美的實驗音樂及藝術領域,相較於其他的日本噪音團體,他們擁有最廣大的信徒。


或許是以宇宙建構做為音樂核心的關係,Acid Mothers Temple的現場演出往往是「不可預期」的,即興、噪音、迷幻音牆,跨越次元象限,無邊際的空間冥想。在當下你或許會進入這個生命共同體,跟著他們的聲響,逐步進入傳說中的酸媽廟。


本事現場將Acid Mothers Temple帶來台灣演出,可以說是多年以來小白兔唱片向所有樂迷介紹酸媽廟的一次提昇!這次我們還提供一個額外選項:超心理學實驗Ganzfeld。Ganzfeld的原理是讓人的知覺刺激同質化,一段時間之後,人將會進入感官意識之外的「狀態」。2/27演出當天我們將發放眼罩,當視覺遭到隔閡,隨著聲響的輸入,你或許可以更進入 Acid Mothers Temple,但是,Ganzfeld的後遺症:可能的暈眩及摘下眼罩時的畏光,也要各位觀眾自行注意。


被問到會不會摔吉他,河端一說:「我其實不是每一場表演都摔吉他,要看現場觀眾給我們的能量有多大。」


這次暖場的表演者是今年到柏林露出的黑狼,而他這次的表演名為「酒池肉林那卡西」 。使命:20分鐘全部官能開發!
黑狼粉絲團 



「2013 本事現場」
Acid Mothers Temple & The Cosmic Inferno 
酸媽廟之宇宙地獄 - 台北感官遮蔽公演 w/黑狼


日期:2013.2.27(Wed)
地點:台北 The Wall 公館
時間:20:00 ~ 22:00 (19:00入場)

限時限量早鳥票 $900
(早鳥票結束販售)

一般預售票 $1000
現場票 $1200


售票點:
小白兔唱片行博客來售票網(可由ibon取票)

本事現場粉絲團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