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導演 Director:鄭宜農 Enno Cheng
 
 
 
 
 
 
 


鄭宜農Q&A:
為什麼會選《鐡橋》這首歌?
這是這張專輯最兇的一首歌,段落很大塊,很明確,我想就這首歌把我對台北這個城市的想法拍出來 。

對這《提去買藥仔》這張專輯的看法?
很兇,很憤怒。雖然沒像之前那麼旋律性,但是我比較喜歡張,因為它可以呼應我心中的怒。

這支MV當中妳最滿意的部份?
講不完……一開始的國旗,因為看起來很暴力、 姚淳耀的表演很棒,我都沒説什麼,看他表演就滿足了,還有最後的烏龜也演得很好。中間被亂噴蕃茄醬的朋友們犧牲很大,他們爽快答應我很感激。還有台北的路人,非常配合我內心的想法,我們在拍片的時候完全沒人鳥我們,還是一臉漠然。 

兩萬塊的預算主要花在哪裡 ?
一半以上都給工作人員,還有一小部份花在材料:蕃茄類食品。

這樣的預算讓妳覺得最痛苦的地方是?
拍攝的現場總是忍不住起了貪念,想要多拍一些,這時候預算就會告訴我:不可以。

這次拍攝過程中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世新女人國已經和我合作過很多次,(短片《親親》、《Check》、《還是會害怕失去你》MV)她們每個都很專業,而且很有爆發力,像手持鏡頭一直是攝影卡卡的強項,但看到拍出來的鏡頭還是忍不住驚呼:妳真是個天才。剪接咻咻最令我驚奇,因為她當過收音,處理影像和聲音的對點很精準,畫面的節奏感也非常好,剪接的過程我們幾乎是用音樂溝通而不是用影像溝通。

怎麼會想到找姚淳耀當男主角?
我們是在拍攝公視學生劇展演對手戲的時候認識,在休息的時候我們有聊天,姚淳耀説他喜歡看口味重鹹的韓國電影,剛好那時候我在想這個MV要找誰來演,聊著聊著就鼓起勇氣問他了。(喜歡姚淳耀的朋友可以期待這支電視電影,明年會播出)

 


「創作回歸創作-阿飛西雅台票兩萬塊提去拍MV 計劃」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