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九月新發行
Poor Moon《Poor Moon》 
Trespassers William《Cast》(2CD) 
阿飛西雅《提去買藥仔》

 

 

 


藝人:Poor Moon(月伶) 
專輯:Poor Moon(同名專輯)



Poor Moon

★葛萊美提名最佳專輯樂團Fleet Foxes,核心團員之最新大團Poor Moon全新專輯。
★台灣發行版本獨家加收EP "Illusion"!
★深厚的民謠根基,禪的意境,帶著你的靈魂脫離塵囂。 
★讓人聯想起Coldplay的魅力唱腔,更多帶著一份溫暖而親近的音色。
9/10 小白兔唱片發行

2011葛萊美獎提名、UNCUT 2008最佳專輯樂團Fleet Foxes核心成員
月伶,對著地球唱吧!



月宮若真的存在,裡面樂官會是什麼樣子?應該要唱哪些歌?應該要對誰唱呢?

Christian Wargo和Casey Wescott是西雅圖獨立音樂圈的浪人組合,曾先後加入過傳奇樂團Pedro The Lion,現今則是當紅民謠搖滾樂團Fleet Foxes的核心團員。兩人非常擅長將西雅圖搖滾風格融入各種復古風格,2004年先組成Crystal Skulls,獨具匠心地將Disco、Soft Pop融合其中;而Fleet Foxes近年傲人的成績,兩人在編曲、音色的深厚功力,讓Neil Young以降之傳統民謠無疑開啟另一個柳暗花明。

哥倆好在巡迴奔波的日子,靠著iPod、電子信箱彼此交換著新點子,Poor Moon的原形應運而生。找齊團員正式組成後今年6月發行EP《Illusion》暖身,有著和Fleet Foxes相同的民謠根基、仿效60~70年代最流行的Wall of Sound聲響製作,但或許是對於史詩氣勢和深沉哲思感到疲憊了吧,Poor Moon的巧妙心思旨在遠離千思萬緒,南加州、The Beach Boys、收音機深夜該播放的歌曲。

很快在今年8月,Poor Moon帶來更精緻的同名專輯,開頭〈Clouds Below〉像在描述發現一塊難得的淨地,得意地吹著口哨並且不想讓任何人發現。〈Phantom Light〉、〈Same Way〉的古典巴洛克風格,這對搖滾漢子似乎總在超越你能想像,近年也只有Grizzly Bear有這般能力,Poor Moon卻一點都沒有那般鬼魅。〈Birds〉是浪漫的小夜曲,一樣花草鳥樹,Poor Moon讓風吹了過去。

寂寞的時候唱著陽光普照的歌曲,想要撫慰人心如過江之鯽,月伶啊,將我身邊無聊的風景,變成明媚的風光吧。

 
by neuva

 





藝人:Trespassers William(犯規威廉) 
專輯:Cast(蛻變)

 



Trespassers William


★超過20首歌曲收錄,樂團解散最後珍稀之作,雙CD超值典藏!
★Mazzy Star般的夢幻聲線,具呼吸感的音樂空間,徜徉在內心的難忘旋律。 
★緩緩而道的心裡事,自己和自己對話,與你站在同一邊的療傷聲音。
9/10 小白兔唱片發行


成團十年珍稀精華 城市入眠後的溫柔私語 


以女主唱Anna-Lynne Williams和吉他手Matt Brown為主的樂團,1995年組於南加州,團名來自
卡通「小熊維尼」裡Piglet(小豬)祖父的名字。夢境般的吉他空間,女主唱聲線空明透澈,有人說他們像Mazzy Star,就算如此,他們依然保持低調。
2006年發行第三張專輯《Having》後,曾與Damien Rice一起巡迴過兩個主要人物開始有了自己的個人計劃,重心分散的情況下,組成17年的Trespassers William今年宣布解散,然而他們還有很多B-SIDE及未收錄的珍稀歌曲,也就是現在你手上的這張專輯《Cast》。

《Cast》兩張CD,裝滿的是Trespassers William 十幾年來的私密精華,從第一首歌開始,就可以了解他們低調卻富有質感的創作能力。沒有豐富到滿出來的編曲模式,反倒是以一種忽明忽滅的空間感,營造出夢一般的灰色房間,女主唱用療癒的聲線緩緩道出一些心裡事,聽起來悲傷,卻可以療傷,彷彿這房間就是那夜深人靜時,我們都會擁有的,跟自己對話、為自己打氣,屬於自己的沈澱時刻。


在夜晚,還是需要些可以讓一整天煩雜沉靜下來的聲音。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