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公布首週就被Vimeo選為Staff Picks!

SELFKILL 「公路白」Highway Dawn -你往何處去 where are you going from selfkill on Vimeo.


 SELFKIII「你往何處去」Music Video 

"回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件需要"計畫"的事。

在外地求學、工作久了,對我自己而言,每次要從台北回到台南的家時, 我常常有一種到底是"回家"還是要"渡假"的錯覺。
那一邊是你熟悉的場景,你曾在那兒玩耍,在那裡讀書,同時長大。
但是到了外地打拼再回來,某個角度而言並不是真的回家,而是放假。
家變得陌生,回家的心情也變的複雜。

然後在趕回台北的夜裡,心裡的無力感,只能跟著車窗外、快速後退的景色,一起丟棄。

當導演洪詩慧和我提到他想要拍出這種複雜心境的構想時,才真正提醒我原來每次回家都是這樣的心情。
然後直接地聯想到了我們這次"公路白"專輯收錄地這首曲子:你往何處去。

你呢?想往何處去。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