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八月新發行
Beach House《Bloom》
Lotus Plaza《Spooky Action At A Distance》
SELFKILL《公路白》

 



藝人:SELFKILL
專輯:公路白




SELFKILL粉絲團



★ 臺灣唯一入圍金曲獎的後搖滾樂團,SELFKILL 2012 全新專輯「公路白」
★ 團員在醫師,工程師等專業密集的工作壓力下,用自己的觀點及步伐,踩踏著屬於自己的聲音。
★ 專輯編曲囊括小喇叭、小提琴等;由阿飛西雅吉他手吳逸駿跨刀協力製作錄音,更展音樂視野。
★ 從容、不矯飾地勾勒音樂風景,跳脫搖滾樂桎梏,從根骨而外,變換流轉剎那靈光。

 

 


SELFKILL《公路白》線上試聽 已經被定義了,搖滾樂應該要充滿不顧一切的激情、對人生的困惑、對社會的反思,可是SELFKILL沒有以上這些意謂。

SELFKILL是很特別的樂團,從學生時代他們就表現穩健的氣質。離開學校之後,團員分別投入各自的工作。在這個年輕人不敢結婚,也沒有能力生子的年代,他們是非常幸運的一群,以就業市場來說,SELFKILL的每個人都屬於高度專業性/不可替代的高級人力,在職涯領域你可以說他們是標準的年輕小資。

SELFKILL的團員分散在台北和新竹兩地,各自的工作是外科醫師、程式設計師、效果器設計師。除了練團、演出,還要抽出時間錄音出專輯,這比約麻將攤和高爾夫球趴還困難得多,但他們卻做到了!多年來維持穩定的步伐,寫歌、練團、錄音,連我都開始忘記這個團名的時候,他們就開始錄製新的專輯。

以樂團來說,他們是最搖滾的一群。 生活中他們是這樣「有路可走的人」,從他們的音樂裡也可以感受到安穩而開闊的「道」。「公路白」這張專輯,帶給人的並不只有「後搖滾」這三個字,當然,他們的音符靈巧、漂亮,可以嗆嗆魔怪;可是最厲害的是,他們的紥實、夠深度。沒有太多激情和戲劇化,卻能給人安穩的力量。

小白兔唱片很榮幸能跟SELFKILL再次合作,從他們的上一張專輯「雨停了之後」得到第十八屆金曲獎入圍肯定,我從來沒想過還有下一張,而且這張專輯做得更棒了。除了本來的團員之外,SELFKILL邀請小喇叭、小提琴進入公路白的風景,阿飛西雅的吳逸駿也在製作上給了許多驚奇的意見,擴大了音樂的視野。

對於現在才發現SELFKILL的朋友,你們更是幸運的一群,不知不覺的就撿到寶,現在還不趕快聽聽看嗎?

 

文/小白兔唱片 創辦人葉宛青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