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大家年前期待已久的 Sacred Bones Records 系列發行一次補齊!
立即購買:http://shop.wwr.com.tw/?board=label&lid=1068

到貨清單:


Amen Dunes / Love (CD)

Amen Dunes是以美國音樂人Damon McMahon組的三人計畫。在他從中國旅居歸國的時刻,重啟與音樂的連結。


Blanck Mass / Dumb Flesh (CD,LP)
Blanck Mass / World Eater (CD,LP)

英國電子團體Fuck Buttons二分之一,Benjamin John化名Blanck Mass的個人創作從來沒在管你喜不喜歡,運用黑暗噪音與衝擊節奏、混合輕快合成器,整張專輯以極具攻擊性的兇猛姿態呈現攸關人類原始渴望、生存、與獸慾、和Benjamin John那股獨特「對地球生物運轉的甜蜜愛戀」。


Cheena / Spend The Night (CD,LP)

2014年成立的紐約車庫樂團,這些髒透的吉他可是出自一名金髮俏妞啊!


Crystal Stilts / Nature Noir (CD)

迷幻樂團 Crystal Stilts 轉入Sacred Bones廠牌後所發行的首張專輯,一改前期重質迷幻與爆衝的醉意,新專輯附有相當濃郁的深沉情感,但仍保留著原有後龐與迷幻的基底,相當讓人耳目一新。


OST / Eraserhead (CD)

大衛林區《橡皮頭》原聲帶!


Destruction Unit / Deep Trip (CD,LP)


Exploded View / ST (CD,LP)
Exploded View / Summer Came Early (12")

Exploded View 是由 Annika Henderson 這位從政治記者轉為音樂人所組織的新團,她曾用 Anika 的名字翻唱了許多經典西洋歌曲,因為她獨特的聲線,所以有著許多亮眼的合作,像是Portishead 成員 Geoff Barrow 另組的樂團 Beak>、Michael Rother (neu!)等...


Follakzoid / II (Outer Space Vinyl)
Follakzoid / III (CD,LP)

這組來自智利的 FÖLLAKZOID,一直都是小白兔的私心愛團,將安地斯山區原始部落的傳統音樂概念混入樂團的聲音中,在Krautrock的催化下造出了深層卻有亮度的面積。


Gary War / Horribles Parade (CD)

美國前衛音樂家Gary War,他的作品運用類比聲響及電子拼貼技術合成出大量的迷幻電子,風格從古典至具象音樂,前衛搖滾,迷幻龐克及電音舞曲,各式的音樂元素融合的實驗搖滾混合體,行走在迷幻與實驗邊緣的那支離破碎聲響。


The Holydrug Couple / Moonlust (CD,LP)
The Holydrug Couple / Noctuary (CD,LP)

一台小巧的鼓機造就了The Holydrug Couple的誕生,成員Ives和Manu兩位來自智利的朋友,一起jam了一個多禮拜後決定一起組團。


Jenny Hval / Blood Bitch (CD,LP)
Jenny Hval / Apocalypse, Girl (CD,LP)

S.B.R 旗下歌德女聲。


John Carpenter / Anthology (CD,LP)

擁有「The Horror Master」恐怖大師美譽的影壇極具影響力人物之專輯,小白兔系列專輯齊全!


Jozef van Wissem & Jim Jarmusch / The Mystery of Heaven (CD,LP)

看過賈木許電影的人,一定很難忘懷那一幕幕的黑白視覺,《The Mystery of Heaven》彷彿將那些光影化作聲響,營造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空間。


Led Er Est / The Diver (CD)


Lust For Youth / Perfect View (CD)
Lust For Youth / Growing Seeds (CD)

合成器神經質的使用,焦躁中卻顯得疏離,像是你孤獨的坐在自己的房間,卻聽見隔壁傳出開趴的殘聲, 兩雙對比下,你無法讓自己的心沈穩安靜,被勾出來的是內心更焦慮與深層的躁動。


Marching Church / This World (CD)

來自Iceage的Elias Bender Ronnenfelt 挖掘了內心最深處的聲音,有別於Iceage的龐克酷帥,This World is Not Enough表現出一種荒唐又扭曲的戲謔,Elias Bender Ronnenfelt歪歪扭扭的唱腔,像老牛般的彆扭卻真誠,酒後吐真言,哭給你看!


Marissa Nadler / Strangers (CD,LP)
Marissa Nadler / July (CD,LP)
Marissa Nadler / Leave the Light On: Bedroom Recordings (LP)

想像迷走於薄弱的霧面,在腳步踩穩取得平衡的同時,周遭有著一股力量不斷地不斷地刺動,溫柔但有力的,沈穩奮動地,這是Marissa Nadler的聲線魔力。


The Men / Leave Home (Clear Vinyl)


Moon Duo / Shadows of the Sun (Red Vinyl)


Pharmakon / Bestial Burden (CD, Bruise Vinyl)
Pharmakon / Abandon (CD,LP)
Pharmakon / Contact (CD,LP)

以Pharmakon為名的工業噪音創作者Margaret Chardiet,營造出了如同Pharmakon本意般,古希臘的獻祭式宗教所呈現的血淋淋神祕詭譎氛圍。


Pop. 1280 / Paradise (CD)


Psychic Ills / Inner Journey Out (CD,LP)
Psychic Ills / One Track Mind (CD,LP)

慵懶無力與充滿菸味的空氣氛圍裡,兩把迷幻吉他相互交織成網,即使想用力奮起突破重圍,卻又隨著樂曲的流動而繼續低頭沉淪,喃喃自語


Soundwalk Collective, Jesse Paris Smith, and Patti Smith / Killer Road (CD, ltd. LP)



V.A / Killed By Deathrock - Volume Two (CD)


Var / No One Dances (CD)

以Iceage主唱Elias Bender Rønnenfelt為核心的Vår,其團原意為「我們」,為四位丹麥玩團好麻吉的友誼結晶,維持了後龐應有的痛快節奏,取代抑鬱絕望的吉他,轉換為令人窒息的電子聲響脈動,演變成一個屬於實驗噪音與工業矇格的電子音樂四重奏。


Wymond Miles / Call By Night (CD)

Miles創造了一個浪漫而抒情的世界,而以充滿戲劇性的柔情登場。


Psychic TV / Pagan Day (CD)
Psychic TV / Allegory (CD)

由英國前衛藝術家、工業音樂始祖級Genesis P-Orridge與video director Peter Christopherson在工業噪音樂團Throbbing Gristle解散後共同創辦的英國實驗樂團Psychic TV,與眾音樂家、藝術家合作,在不同時期有著截然不同的音樂內容。


Rose McDowall / Cut With the Cake Knife (CD)


SQURL / EP #260 (EP,12")

導演 Jim Jarmusch 為首的樂團!


Zola Jesus / The Spoils (CD,Smoke Vinyl)
Zola Jesus / Okovi (CD, (LP + Jesse Draxler Zine)

S.C.R 一姐!!!!!!!!!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