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立即購票:https://goo.gl/8TqTj8

2017 臺南城市音樂節 貴人散步 LUCfest 分成三個部分,簡明扼要一下:

1. 321巷藝術聚落 - 免費舞台(演出時間表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321巷

2. 貴人散步 Showcase - 付費舞台(演出時間表

響響 (台南市信義街102號)
Lola蘿拉冷飲店 (台南市信義街110號)
Seety新城視 展演空間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0-2號)
U11 Performance Art Space 拾壹庫展演空間 (台南市北門路二段 30 號)

3. 貴人散步論壇 - 預約制 (詳細介紹)
11.11 (週六)
B1.聆聽經驗工作坊- 歐美貴人篇 報名
B2. 術業有專攻 vs. 我們樣樣通 報名
B3. 喔! 音樂可以這樣賣喔? 報名

11.12 (週日)
B4. 台灣現場音樂市場情報站 (中文) 報名
B5. 聲入泰國音樂市場 報名
B6. 喫茶時間-亞洲巡演教戰手冊 1.0:中國篇(有問必答) 報名
B7. 聆聽經驗工作坊- 亞洲貴人篇 報名


「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 的初衷是我們相信主動創造台灣音樂人與全世界音樂產業相遇的機會,比默默等待伯樂更好。

台灣蓄積了三十年的獨立音樂實力與多元性,在亞洲地區,已有絕對的重要性;只是我們的想像力尚未有能力描繪在台灣以外的世界,會以甚麼方式欣賞、理解我們的音樂。有了這樣的認知,我們決定在台灣辦一個showcase音樂節,把世界各國的音樂節選團人、音樂廠牌、版權公司邀請來台灣。

2017是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的第一年,今年我們很幸運地和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 「2017臺南城市音樂節」 合作,串連起室內與戶外表演。在安排演出時間的同時,我們也把觀眾、國內外產業人士以及演出樂團們逛台南的路線當成節目思考,整個台南市就是「2017臺南城市音樂節」與「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的舞台。

己經2017年了,在國外行之有年的Showcase音樂節,如美國的SXSW、 英國的The Great Escape,在中文世界裡還是找不到一個恰如其份的翻譯字,尤其共用了「音樂節」這個名稱,更容易產生誤解。

其實,不同於大型的戶外音樂祭以「天團、大場、超多人」建構起樂迷的朝聖場面,showcase音樂節更著重產業關係、情報交流與資源分享,來看Showcase 的最大樂趣和價值在於和音樂雷達敏銳的選團人、策展人、產業工作者一起「發現」新的好音樂。

除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節選團人、廠牌、媒體、在台南進行各式各樣的論壇、講座,「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 更以選團人制,邀請選團人策畫三團為一組的演出場次,讓樂迷在發現好音樂之餘,更能透過選團人的觀點,深入台灣獨立音樂的沿革與脈動。

一起來台南吧!分享我們私藏的好風景:一場精采的演出、一片茶葉、或一碗好吃的鹹粥......都是深刻交流的起始點。跟我們一起在台南的街廓巷弄間,以散步的節奏,交朋友的心情,一起來當台灣音樂的貴人。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