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廚房,在一個居住空間的組成中,是何等重要;一個人深處記憶中最存在著家的味道的地方、情感的交會點。即使在最黑暗的日子,也能夠散發著明亮的溫暖,只要在那邊,似乎能夠找到一路支持著前進的力量。Kitchen. Label所想傳遞的概念,與充滿溫度的感情傳遞脫不了太大的關係。

2008年,由來自新加坡的Ricks Ang成立,Kitchen. Label是一個在新加坡以及日本發行作品的獨立音樂廠牌。旗下的音樂家來自新加坡、日本、澳門、德國、波蘭以及希臘,橫跨了整個歐亞地區的總和,較為人知的,有日本八零後創作人haruka nakamura(中村遼)、主理人Ricks Ang自身的樂團aspidistrafly、來自澳門的電子團Evade。在Kitchen. Label底下發行的作品,都分享著一股相當的、對生活型態抑或情感面的詮釋,類型混合著新古典、電子、民謠以及環境音樂,各自塑成一塊塊鮮明的標記。

除卻統成一感的音樂品味之外,Kitchen. Label另外最顯著的特色,便是視覺設計與唱片包裝。每張專輯並沒有既定的相似尺寸、外裝,但從印刷、排版以至每一個細微的節點,卻共同散發著一股十分精確雕琢的味道。

由這些特點,可以看出Kitchen. Label所堅持的謹慎與一貫的統一,除卻聲響方面的組成,連同所有的外在表現,都能發覺那一絲不苟的現代城市特質。


2017.08.08 新到貨清單


ASPIDISTRAFLY《A LITTLE FABLE》(CD)


Evade《Destroy & Dream》(CD)


haruka nakamura 中村遼《光 Hikari》(2CD)
haruka nakamura 中村遼《CURTAIN CALL》(LP+CD)
haruka nakamura 中村遼《音楽のある風景》(2CD)


Hior Chronik《Taking the Veil》(CD)


ironomi《niji》(3CD)


sonicbrat《MURMURATIONS》(CD)
sonicbrat《Stranger to my room》(CD)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