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VJ投影,抽象概念變「可見」,《知覺的礁岩》完成體倒數計時中。

成團十年,阿飛西雅推出第三張專輯《知覺的礁岩》,2017年7月21日進行首發演出。阿飛西雅團名來自英文APHASIA(意為失語症)的音譯,樂團沒有主唱,以樂器合聲演繹他們的創作音樂。曾參與SXSW並被加拿大EXCLAIM!雜誌主編邀請參與北美音樂巡迴。

《知覺的礁岩》在2015年開始募資,但錄音期間團員經歷了種種生活上的轉變,如生子、手傷、錄音室租約等問題,樂迷苦等了2年,專輯才終於發行。在新的專輯裡,阿飛西雅加入大提琴、小提琴及長號,並使用更多的鍵盤樂器,呈現他們更多層次的精神世界。

最單純的形式,最直接的傳達

7月21日的演出中,阿飛西雅選擇無暖場,也無嘉賓的單純形式,上下半場總共90分鐘,分別將新專輯與舊歌完整演出。重頭戲是上半場阿飛西雅首度結合現場投影,與年輕的聲音視覺團體XANTüN合作,使觀眾能夠「看見」知覺的礁岩的抽象概念,呈現《知覺的礁岩》最完整的樣貌,觀眾能夠更加了解這組成軍十年的樂團最完整的音樂企圖。



90分鐘演出,無暖場,沒有嘉賓,只有你、音樂和阿飛西雅。

日期:2017.07.21 (五)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時間:19:30 進場,20:00 開演
演出時間:90分鐘
票價:單人預售票 600元 / 雙人套票1,100元 / 四人套票2,000元 / 現場票800元
線上購票:https://goo.gl/kNxtcP
實體售票點:ibon, 小白兔唱片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募資回饋: 參與 FlyingV 募資計劃募的朋友,來現場就招待你冰涼啤酒。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