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90分鐘演出,無暖場,沒有嘉賓,只有你、音樂和阿飛西雅。

日期:2017.07.21 (五)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時間:19:30 進場,20:00 開演
演出時間:90分鐘
票價:單人預售票 600元 / 雙人套票1,100元 / 四人套票2,000元 / 現場票800元
線上購票:https://goo.gl/kNxtcP
實體售票點:ibon, 小白兔唱片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募資回饋: 參與 FlyingV 募資計劃募的朋友,來現場就招待你冰涼啤酒。

2008 首張專輯《失語的鱷魚社會》描述情緒大於旋律,語言大於思考的狀態。
2012 《提去買藥仔》犀利批判整個世界。
2017 最新專輯《知覺的礁岩》零碎記憶不斷沖刷的精神剖面。

久等了,台灣另類搖滾樂團阿飛西雅成軍十週年,最新專輯《知覺的礁岩》終於在2017年7月21日發行,這是一張沒有特定說話對象的作品,樣貌多變,如同東海岸礁岩那樣蜿延崎嶇,被零碎記憶不斷沖刷的精神剖面。

演出無暖場節目,請準時入場
上半場:新專輯《知覺的礁岩》曲目
下半場:《失語的鱷魚社會》及《提去買藥仔》金曲連發。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