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停店公告」
小白兔唱片 3/25, 3/26 兩天將暫停營業
我們會在高雄大港開唱與大家相見歡

3/27 (一) 恢復正常營業。

 

一年一度和高雄兔友相見歡的時間又到了,這次小白兔唱片把G年春節店裡的兩個活動「快樂888」和「抽抽樂」完美合體,在大港開唱呈現給高雄的樂友!

3月25日和3月26日兩天,在大港開唱的小白兔攤位限定舉辦,請高雄的朋友來享便宜,更務必來把台北人抽不走的耳機、面具等大獎帶回家。

2017 大港開唱,小白兔攤位地點攻略:

 

活動介紹:


1.快樂888
小白兔發行,任選三張只要 $888!!



2.G爆抽抽樂
小白兔大港攤位消費滿五百,即可參加抽籤一次
Moshi Vortex 漩音入耳式耳機、超炫兔兔紙面具 等... 大獎,等你帶走!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