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立即線上購買:http://shop.wwr.com.tw/


Alain Goraguer《La Planete Sauvage O.S.T.》(LP)

1973年改編自法國小說《Oms en série》的科幻動畫電影《La Planète Sauvage》(奇幻星球 Fantastic Planet),2012 曾在 高雄電影節 Kaohsiung Film Festival上放映。
原聲帶由法國爵士、作曲家 Alain Goraguer 所製,法國樂團AIR曾受其影響;另外,底特律Hip Hop 製作人 J Dilla 也曾取樣過 "Le Bracelet" 這首曲子。


American Football《American Football Lp2》(CD,LP)

Math Rock, Emo 傳奇,2016 新專輯!

Angel Olsen《Strange Cacti》(LP)

Author《Hazel》(CD)


Bowery Electric《Beat》(CD, 2LP)

芝加哥環境名廠 Kranky 1996 經典發行,黑椒重發!


Chris Marker《La jetée》(LP)

已故法國導演 Chris Marker 1962年聞名世界經典之作,使用靜態照片建構的黑白時空之旅。 首度發行原聲帶,英、法雙語口白,以及英國作曲家 Trevor Duncan 準確的印象派樂曲。
 

Chromatics《Night Drive(deluxe Edition)》(CD)


Crocodiles《Dreamless》(CD,LP)

地牙哥雙人組 Crocodiles (Band) 從Fat Possum Records、Frenchkiss Records到自立廠牌Zoo Music,就像是找到最適合他們的舒適環境,沒有過多的油膩,輕鬆自在的 noise pop。

DALEK《Asphalt For Eden》(CD,LP)


Dead C《Trouble》(2CD)



Death In June《Free Tibet》(CD)
西藏獨立。


DNA《A Tast Of DNA》(12”)
DNA《You & You》(7”)

紐約七零 No Wave 傳奇樂團,你可能會比較熟悉的應該會是 Blonde Redhead 的團名正是取自DNA的歌名。


Faust《71 Minutes》(2LP)

德國,泡菜。


Funkadelic《Funkadelic》(colored LP)
Funkadelic《Free Your Mind... And Your Ass Will Follow》(colored LP)
Funkadelic《Standing On The Verge Of Getting It On》(colored LP)

由Funk先鋒 George Clinton領軍的七零年代樂團 Funkadelic,經典作品「彩」膠重發。
George Clinton在七零年代創立Doo-wop樂團Parliament以及其伴奏樂團Funkadelic,在兩個樂團裡分別呈現出不同的魅力。Funkadelic較Parliament更添迷幻的氣息,正如其名,強烈節奏與恍惚藥性的迷離交手。


Gøggs《Gøggs》(CD,LP)

2000 年後不能錯過的吉他手 Ty Segall 最新的蛋。

Geryon《The Wound And The Bow》(CD)
John Zorn《Naked City》(LP)


King Gizzard & The Lizard Wizard《Quarters》(LP)
King Gizzard & The Lizard Wizard《Nonagon Infinity》(LP)

來自澳洲,不會踩煞車的一群 Psych 青年,高速在四年內發完八張專輯,接下來還預言2017年要再發五張專輯。

Loscil《Monument Builders》(CD)
MJ Guider《Precious Systems》(CD)


Molly Nilsson《Zenith》(CD,LP)

曾與掏心掏肺姜毛師John Maus與加拿大K歌之王 Sean Nicholas Savage 合作過的瑞典 DIY 奇女子 Molly Nilsson,去年的新專輯《Zenith》就連唱「視窗95」都可以很正!


Karen Dalton《In My Own Time》(CD,LP)

七零年代 Acid Folk 必備讀物。

ORB《Birth》(CD)
Spirit Club《Slouch》(LP)
Spiritualized《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LP)
Steve Hauschildt《Strands》(CD,LP)
Steve Reich《Four Organs / Phase Patterns》(CD,LP)
Suicide《Alan Vega Martin Rev》(LP)
Suicide《Suicide》(LP)


Thee Oh Sees《A Weird Exits》(CD, LP)
Thee Oh Sees《An Odd Entrances》(CD, LP)
Thee Oh Sees《Live In San Francisco》(CD)

美國車庫迷幻團Thee Oh Sees年年多產,飆速不斷。

Thee Oh Sees /Ty Segall《Ohsees》(7”)
Thee Oh Sees與 Ty Segall互相cover對方舊歌的珍稀單曲!

Ty Segall《Emotional Mugger》(CD)


Sonic Youth《Sister》(CD,LP)
Sonic Youth《Spinhead Sessions》(CD,LP)


SubRosa《For This We Fought The Battle Of Ages 》(CD,2LP)
SubRosa《More Constant Than the Gods》(CD)
SubRosa《No Help For The Mighty Ones》(CD)

這組 Folk Metal 樂團曾經在巡迴中傢私被偷光,求助無門之下他們只好公開募款,支持Subrosa的樂迷在72小時之前讓他們湊足了錢全套購入,此外他們還把剩下來的600美金拿去印感謝卡和海報寄給粉絲們,這是他們最強的傳說故事。



Thor & Friends《Thor &Friends》(CD,LP)

去年有參加 Swans 演出的朋友一定對台上那位半身全裸的打擊樂手 Thor Harris 印象深刻,在台上他氣勢十足的像野蠻人,下了台是全團最萌的男人。
因為要陪伴年長的母親無法參與 Swans 12/10 的台北演出,但他在音樂上並未停歇,從去年開始著手他的個人音樂計畫 Thor & Friends,沒開任何破音,完全 acoustic 的極微主義。


Tone《Antares》(CD)

來自華盛頓特區的紐約後搖滾老團,第七張作品以天蠍座心臟位子的那顆星“Antares為名,器樂交織於空擋中趁虛而入你每一個感官。
多把吉他在樂團中各據一角,有充滿緊張感的音牆、緊密的顆粒強勢地在情感的流動中怒吼,與重重的鼓擊互相呼應搭配,形成了TONE在華盛頓特區中器樂演奏樂團中的超過20年仍歷久不衰的樣貌。

Wolves In The Throne Room《Celestite》(CD)
Wolves In The Throne Room《Diadem of 12 Stars》(CD)

Woods《City Sun Eater In The River》(CD)
Youth Lagoon《Savage Hills Ballroom》(CD)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