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SWANS 1982於紐約誕生1997年宣告解散,2010年復出。由專制暴君Michael Gira一手掌控的闇黑傳奇樂團,面不改色地回歸,歷經13年的靜止,絲毫未見任何音樂上的妥協;過了許多年他們依舊是世界上公認最可怕的樂團,停滯的這13年間,音樂持續的在歷史中滾動、擴張,喜愛獨立音樂的聽眾耳界隨著時間開闊,靠著網路堀起,更多年輕的聽眾懂得欣賞這隻醜陋與高貴兼具的超凡天鵝,順著這波狂潮他們累積了不少新樂迷,甚至勢如破竹的連續攻入Billboard ,成為告示牌排行榜常勝軍,最高名次是37名,凌駕在眾多流行音樂之上。

2015年1月,SWANS在樂團歷程的最高峰時期來到台灣,爆滿的觀眾見證了前所未見的闇黑傳奇,親身體驗外國網友流傳的「大聲」經歷。身為主辦單位,小白兔也與SWANS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於是在SWANS解散的前夕的最後巡迴,樂團很主動地聯繫,希望能再來台灣看看SWANS主腦Michael Gira口中「唯有俄羅斯觀眾可比擬,瘋狂的台灣觀眾」。

2015年為了宣傳SWANS首度訪台,小白兔唱片透過影像專訪了搖滾主耶穌朱頭皮、性感爆表的白目樂隊主唱高小糕、金屬達人蕭大俠、"HUARMOSA滑板誌" 滑板女神龍小玉、Seed Toss唱片行主理人牛蛙,以及任職於電影公司的優雅型女Wen,眾人述說對SWANS的認識與期待。現在,小白兔唱片邀請當時影片中的原班人馬回想近兩年前在台北看到SWANS演出的狀況,卻發現竟然有很多人都坦承「失憶了⋯⋯」?!到底是什麼樣的演出會讓人瘋狂到失憶?是「強大音壓」、「極度恐懼」還是「超凡的表演藝術」使然?就待觀眾把握最後機會親臨現場了解了!

SWANS 闇黑音壓120分鐘「使用前」

 

SWANS 闇黑音壓120分鐘「使用後」
 
(Vimeo 版本: https://vimeo.com/191944151)
 

12/10 (六) 無可取代的 SWANS ,感受宛如宗教儀式般的震撼。


「本事現場 12」Swans Final Concert
日期:12/10 (六)
地點: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 入場 19:30 / 開始 20:00
演出長度:120 分鐘
票價:預售票 $1900,現場票 $2200
線上購票:
https://goo.gl/JlZuYD


-----實體售票點-----

小白兔唱片 (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先行一車 (台北市師大路102巷8號)
個體戶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5號3樓)
Mangasick (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2號B1)
早秋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台北 月見ル君想フ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
窖父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80號)
息坐 (台北市臨沂街55-3號)
光點生活: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小麻雀二手衣(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6號)
Zabu食堂 (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1樓)
有 。 咖啡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26號)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