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紐約闇黑霸主 Swans 最終巡迴,再見,台北,再見。

日期:2016.12.10 (六)
地點: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 入場 19:30 / 開始 20:00
演出長度:120 分鐘
票價:預售票 $1900,現場票 $2200

線上購票:https://goo.gl/JlZuYD

-----實體售票點-----

White Wabbit Records 小白兔唱片 (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先行一車 (台北市師大路102巷8號)

個體戶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5號3樓)

Mangasick (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2號B1)

早秋咖啡 CAFE Macho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台北 月見ル君想フ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

窖父_HideOut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80號)

息坐 Shizen Coffee (台北市臨沂街55-3號)

光點生活 SPOT Designs光點台北SPOT-Taipei
中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華山: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小麻雀二手衣 Little Sparrow Shop (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6號)

Zabu食堂/咖啡烘培 存在榕樹下 (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1樓)


 

2015年1月31日,紐約闇黑樂團SWANS重組後首次來到台灣。一向特立獨行的他們在1997年解散,又在2010年重組,挾著復出的驚人氣勢,專輯《The Seer》和《To Be Kind》殺進Billboard排行榜,以異端太上皇之姿碾過北美頂尖的流行音樂大作,最高名次是第37名。SWANS在台北的演出,以驚人專注與的極大的音壓,帶領現場觀眾進入各自的精神境界,甚至被形容為「宗教體驗」。

從1983年SWANS推出首張專輯《Filth》至今己33年,音樂上SWANS一直往死裡鑽,從No Wave、工業、哥德、後龐克乃至於復出後以器樂為主的闇黑音牆,一路走來始終黑暗壓抑,這和SWANS主腦Michael Gira對音樂嚴肅的執著有關。由專制暴君Michael Gira領導的SWANS,音樂性格就跟天鵝一樣,優雅美麗與粗鄙暴躁兩種矛盾的特質並存,造就了SWANS難以被複製的戲劇化美感。

2016年SWANS推出最新專輯《The Glowing Man》並早在2015年就決定這是SWANS的最後一張專輯,想必Michael Gira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的蛻變,雖然巡迴場次結束之後會如何,還不清楚,但肯定是SWANS最後一次在台灣的演出。當問到對台灣觀眾的印象,Michael Gira說「唯有俄羅斯觀眾可比擬。」 顯示台灣樂迷在Michael Gira眼中的份量;若您不小心錯過上一次演出,請務必要把握這最後的機會。

 


 

「本事現場 12」SWANS Final Concert

日期:2016.12.10 (六)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 入場 19:30 / 開始 20:00
演出長度:120 分鐘
票價:預售票 $1900,現場票 $2200
線上購票:博客來售票網
實體售票點:小白兔唱片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