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夕陽的保護罩

一天要進入另一階段的開始,天空由藍轉橘,泛著一些紫。這些很溫和的色塊慢慢舞動著,協調地湊合在一起平穩沈靜,也帶著一點點嗆辣陽光的回溫。這是大自然給的厚實保護罩,總能很舒緩地給予向明天繼續奮鬥的勇氣。貼近心頭的準度,溫婉弦樂、輕聲細語的吟唱、輕柔的吉他,就像夕陽般的神奇力量,是屬於每個人的保護罩。


Lanterns on the Lake《Gracious Tide, Take Me Home》

取作Lanterns on the Lake,光是名字就十分夢幻。2011年所發行的首張作品《Gracious Tide, Take Me Home》,有著情感激昂的貼近與舒緩,厚實男聲與輕柔女聲一唱一和,加上緩緩堆疊起的樂器屏障,細巧也澎湃,誠如專輯名稱,能夠帶來如返家的輕柔,被回憶湧著的感動。


 

 

Sodastream《A Minor Revival

來自澳洲的雙人組,Pete Cohen與Karl Smith,用直貼心的準頭抓牢渴望理解的靈魂。編織過的背景聲響,不只有單單的吉他與人聲,穿梭著double bass或弦樂,甚至時有時無的銅管,讓你對Sodastream有更多的期待。Karl Smith脆弱輕微顫抖的嗓音,平實卻有很大的力量,緩慢爬行的音樂敘事或是帶點俏皮感,A Minor Revival》絕對能成為生活的良伴。


 


Real Estate《Atlas

如影隨形、毫不帶重量的吉他,這種限度的甜美儘帶著無憂慮。來自紐澤西的Real Estate,魅力總在不經意時刻炸開、令人念念不忘。Atlas》描繪出的意境,像在街上漫走的景象烙印,不疾不徐、沒有什麼目的的飄移,卻有俯拾即是的單純美好。這一切都展現在乾淨、明亮的組合裡,吉他貝斯鼓還有人聲,沒有多餘累贅地散開、融化在心頭。
 

 

 

PelaAnytown Graffiti

他們一點也不溫柔,但有著能讓你感動的真誠。來自布魯克林,只存在短短五年的Pela,他們的組成是相遇在商場的同事、地鐵站的同好。有著單純的直血,以吉他打底的澎湃,全部灌輸在每個音符之中;竭盡嘶吼的嗓子只能更加相信他們的全心全意。2007年發行的Anytown Graffiti》是他們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的完整作品,裡面的熱血有著會回暖的美好、不顧一切的力量。 

 


 

下午3時的節奏

下午3時是個特別的時間,陽光開始趨於和緩,精神開始趨於困倦,肚子開始趨於飢餓......

此時的你又如何呢?不管繁忙或閒適,迎合下午3時的節奏,暫時讓壓力消失開始白日夢! 



James Blake《The Colour In Anything》

James Blake的嗓音一直很憂鬱,似乎任何溫度的歌曲都會被他抹上一層灰,卻令人難以抗拒。新專輯找來超級製作人 Rick Rubin 與 Bon Iver 的主唱 Justin Vernon 聯手打造,營造了精細的層次感,在電子基調中融合多樣化的元素,有時膨脹尖銳,有時沉靜溫柔。
 

 
 
 
 
 
Gengahr取自團員喜愛的神奇寶貝「耿鬼」,首張專輯《A Dream Outside》是來自倫敦的陽光,帶著濕意的火花,自由紛飛的吉他就像落葉無法預測方向,卻終將落在鬆軟溫和的嗓音上,稍不留神就跌落在他的浪漫旋律,才後知後覺被隱藏的情緒凍傷。
 

 
 
 
 
Temper Trap《Thick As Thieves》

Temper Trap 在2005年的澳洲成立,受到Radiohead、U2的影響,巧妙拼接搖滾與電子,獲得眾多喜愛及音樂獎項的肯定。以主唱 Dougy Mandagi 為核心,飽含情緒的聲音總是有強大的感染力,即使吉他手更迭,吉他旋律依然積極地推進堆疊,傳遞正向能量。


 

The 1975《I Like It When You Sleep, for You Are So Beautiful Yet So Unaware of It 》

英倫樂團 The 1975 在首張同名專輯獲得成功後,試著重新調配自己的顏色並持續它,間隔兩年懷著野心之作回歸樂壇,多達17首歌曲的專輯精準地掌握了平衡,在純然的流行色調裡添加電子、龐克、R&B等元素,融合成明亮粉嫩的色彩,一點一滴逐漸渲染聽眾的心情。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