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小白兔店員選樂,每週更新)

定格的都市巷弄
隱藏角落/雨後陽光

最近大雨頻頻,天氣上的美好事只剩雨後濕暖、慢慢穿透的陽光。與大雨狂潑相反的天氣,有著彷彿定格的狀態,這種美好的感覺,想以溫柔、浪漫的方式表現!


Lily & Madeleine《Lily & Madeleine》

選擇民謠類的乾淨女聲,姐妹Lily & Madeleine,音高不甚高的兩者合音疊加,與生活中的雞毛蒜皮中和這樣剛好。

 



Rio en Medio《Peace Sequence》

空靈的Rio en Medio,讓時間變成物理性地定格,畫面清澈沒有雜質,纖細仍強韌。

 



Dent May《Warm Blanket》

浪漫爛漫的Dent May,慵懶的金曲適合這樣維度的陽光。

 



Emiliana Torrini《Me And Armini》

冰島女創作人Emiliana Torrini,厚度嗓子帶著一點乾澀,俏皮indiepop,民謠還有一些電氣,多樣化的溫柔。


 

不如跳舞

最近期末考週,麻煩、焦躁的事情特別多,有時候面對這樣的狀況,需要自己心境上的轉換,既然如此,不如跳舞吧!

在生活上總有遇到麻煩、感到孤獨、覺得丟臉...等等「出槌」的時候,不如跳舞,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去面對生活。

 

Alias《Pitch Black Prism》

Alias的動感,電音融合嘻哈,像是在夜店裡盡情搖擺,把焦躁通通甩掉。

 


isan《Lucky Cat》

英國的雙人電子組合isan,有溫柔簡約也有明亮可愛,不需要太高難度的技巧,即席而作。

 


OOIOO《Feather Float》

OOIOO的對比起伏,有著滿滿的活力和能量,沒有一絲壓力正好合適讓肢體瘋狂。

 


CANT《Dreams Come True》

同時也是Grizzly Bear貝斯手的Cant,又冰冷又溫暖,表面嚴肅,內心卻已是千旋百轉。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