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從2007年開始,來自Bull MooseChris Brown 發起,這個每年四月第三週屬於唱片行的節日已經是一個全球的事件。

依照慣例,我們今年也精選了一些限定商品來給愛逛唱片行的你,當然,除了小白兔,台灣還有許多唱片行推出了好玩的事情,無論你愛不愛實體唱片,週末記得挑一家離你最近的唱片行,跟他們說聲「唱片行日快樂」!

("無限期支持實體唱片" 粉絲專頁整理的唱片行清單:https://goo.gl/5ZOygL

注意:
1. RSD 限定商品數量極少,早來早搶到,4/16 下午兩點準時開賣。
2. RSD 限定商品僅限定小白兔唱片行實體店面販售。
3. 點選唱片封面有試聽。

小白兔唱片行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到貨清單-------


Masayoshi Fujita & Guy Andrews《Needle Six》
今年小白兔唱片的限定商品強打,來自我們的友好廠牌 Erased Tapes Records 由日本氛圍電顫琴音樂家Masayoshi Fujita 與英國電子製作人Guy Andrews 一同於BBC Radio 3 節目上的共同合作錄音紀錄,總長27分鐘,霧中的風景。

 

 


AIR《Casanova 70》
(Splatter Vinyl)
(完售)
法國電子雙人組AIR,1996年作品《Casanova 70》remix重發12吋彩膠


Bardo Pond《Acid Guru Pond》
(2LP Colored Vinyl) (完售)
Bardo Pond與酸媽廟Acid Mothers Temple及六零年代德國泡菜健將Guru Guru的共同合作。迷幻度破表的即興配上空靈嗓音與飄渺的長笛,歌曲以顏色作為名編織成的精彩作品,限量1000張,雙黑膠,有綠/藍、紅/橘色彩膠。
 


Carlton Melton《Aground》
(Ltd 600) (完售)
))))(((())))(((())))(((())))(((())))(((()))))))((((((()))))))((((((()))))))((((((()()()()()(


Chicago Underground Duo《Boca Negra》
(完售)
由 Rob Mazurek和 Chad Taylor組成的前衛爵士雙人組。2010年夢幻與奇異並具的《Boca Negra》,絕版黑膠限量重發。
 


Charles Rumback & Ryley Walker《Cannots》
(12”, blue vinyl)
詞曲創作人Ryley Walker與芝加哥爵士樂手Charles Rumback的即興篇章,充滿巧妙的化學反應。


Dave Douglas High Risk《Dark Territory》
(Ltd. 600) (完售)
兩次葛萊美提名的小號手Dave Douglas和他的樂團High Risk的第二張作品。High Risk由David Bowie《Black Star》中的鼓手Mark Guiliana和貝斯手Jonathan Moran,以及電子好手Shigeto組成。
 


Dead Can Dance《Anastasis》
(2LP, green vinyl)
澳洲雙人組合Dead Can Dance,2012年絕版錄音室專輯重發。
 


Ezra Furman《Songs By Others》
(12" Colored Vinyl) (完售)
美國詞曲創作人Ezra Furman與他的樂團the Boy-Friends翻唱Beck/Arcarde Fire/LCD Sound System/The Replacement等樂團作品,銀色12吋彩膠,限量500張。
 


The Flaming Lips《Lightning Strikes The Postm》
(CD) (完售)
1995年的《Lightning Strikes The Postman》是The Flaming Lips的第七張作品,也是前吉他手Ronald Jones一起參與的最後一張。重新發行CD,內含主唱Wayne Coyne所製作的原版漫畫。
 


The Go! Team《Thunder, Lightning, Strike》
(red and yellow swirl vinyl) (完售)
The Go! Team於2004年發行的首張專輯《Thunder, Lightning, Strike》,繼原版黑膠絕版後,首次重新發行。
 


Greyhouse《Dives To The Deep End》
(2LP) 
90年代中期誕生的美國團體Greyhouse,只發行過幾首單曲,沒有舉辦任何巡迴演出,是具神秘感般的存在。首次發行,集結Greyhouse二十首作品,彩膠發行。
 


Hello Kitty《Hello World》
(12" Picture Disc)
Hello Kitty! 限量版Picture Vinyl,收錄11首靈感來自於這隻無嘴貓咪的代表性歌曲。
 


Higher Authorities《Neptune》
(Ltd. 750) (完售)
迷幻電子雙人組Higher Authorities首張發行,new side project from Clinic's Ade Blackburn and Hartley!!!!!!!!!!
 


Iggy & The Stooges《METALLIC K.O.》
(40th anniversary) (完售)
《METALLIC K.O.》是一張原發行於1996年現場專輯,記錄奠定Iggy Pop被稱為龐克教父的鮮豔瘋狂表演現場。表演結束後,不久Iggy隨即進入精神病院。
發行滿40週年,重發版本附送海報。

 


J DILLA《The Diary》
(unreleased album) (完售)
《The Diary》收錄J DILLA於2000年左右的聲音。2006年,J DILLA過世後,在他家找到從未發行過的demo帶,裡頭有大部分已經由DILLA本人混音,剩下由J DILLA於洛杉磯的合作夥伴Dave Cooley重現。RSD特別發行包含一張七寸單曲—"The Ex"。
 


John Grant《Queen Of Denmark》
(2LP+7") (完售)
2010年獲得MOJO 最佳專輯的讚譽,關於酗酒、毒品問題、私密的個人詩歌。首次發行黑膠+7",兩首與Royal Northern Sinfonia皇家交響樂團合作的現場演出單曲。
 


Johnny Thunders & the Heartbreaker《Vive La Revolution》
(Live In Paris 1977)
七零年代美國龐克團Johnny Thunders 和 the Heartbreakers,1977年在巴黎巴塔克蘭劇院的現場演出。
 


Junior Kimbrough《I Gotta Try You Girl》
(Daft Punk Remix) (12") (完售)

 
LUSH《Origami》
(5LP Boxset) (完售)
終於來了!瞪鞋經典LUSH黑膠boxset。有透明、粉色、紅、黃、銀色膠,內含之前從未曝光的下載demo專輯。


Mac DeMarco《Another One Demos》(完售)
就是要聽Mac DeMarco 的DEMO!讓聽眾回到他的臥室及錄音室,聽毛邊十足2015年作品《Another One》的原汁原味。
 


Muse《Reapers / Reapers》
(Live @ Koln) (7”) (完售)
收錄錄音室以及德國科隆現場演出版本。
 


Nothing《A.C.D》
(12" white vinyl) 
最新單曲,彩膠發行。
 


Radical Face《The Family Tree》
(4LP Boxset Ltd. 300) (完售)
詞曲創作者Ben Cooper化名Radical Face的Family Tree三部曲黑膠發行。此張專輯結合從未發行的65頁彩書。
 


The Residents《Please Do Not Steal It!》
(white vinyl) (完售)
1979年,美國樂團 The Residents 的新音樂正在透過大學電台發布,這張作品成了DJ們最愛偷走的demo之一,紀錄中大概有1000張拷貝,這張作品也因此從沒售出。
 


Run The Jewels《VRTJ Viewer》
(Cardboard) (完售)
如果想在欣賞VR影片自溺的同時還能具備讓外人覺得你潮到出水的效果,這個由RTJ產出的Cardboard絕對是最佳選擇。
 


Sam Prekop《Sam Prekop》
(Opaque Blue Vinyl)
The Sea and Cake主唱Sam Prekop 1999年的同名專輯彩膠重發。
 


Scarface《Deeply Rooted》
(12" Picture Disc)
美國南岸饒舌老將2015專輯最新專輯。
 


Sun Ra《Spaceways》
(swirl color vinyl) (完售)
Sun Sa和他的樂團arkestra於1966年級1968年在紐約的現場演出,一如以往的充滿自由風格,迷幻漩渦彩色膠
 


Superchunk《Tossing Seeds》
(Singles 1989-91) (Ltd. 900) 
原於1992年發行的Superchunk 89至91年單曲集,重新發行。
 


V.A《Dogfish Head Brewery Presents: Music To Drink Beer To, Vol. 2》
(完售)
由美國啤酒廠 Dogfish Head Craft Brewery 所選出的啤酒BGM,除了下酒菜之外的必備物。
 


V.A《One Voice》
(12") (完售)
featuring Norah Jones, Aimee Mann, Susanna Hoffs, Lydia Loveless, Neko Case & Brian May


V.A《Silly Symphony Collection: The Skeleton Dance/Three Little Pigs》
(10") (完售)
Silly Symphony 為迪士尼於1929至1939年所製作的75部短片,此張作品包含兩部最受歡迎的短片音樂“The Skeleton Dance”及“Three Little Pigs”
 


V.A《Sunday Nights: The Songs of Junior Kimbrough》
(2LP) (完售)
Iggy POP與The Black Keys等人向已故藍調音樂人 Junior Kimbrough 的致敬專輯 。
 


V.A《If Music presents You Need This: Eastern European Sounds (1970-1986)》
(完售)
這 張 超 強。

 

-------------

2015 Record Store Day 限定商品:http://news.wwr.com.tw/site/news/306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