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2016 大港開唱 2016 Megaport Festival
3月26-27日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預售雙日聯票|1600|預售單日票|900
現場雙日聯票|1800|現場單日票|1000
高鐵套票|大港門票+高鐵來回車票最低75折!
售票通路:iNDIEVOXibon機台高鐵套票
詳細資訊:www.megaportfest.com
 

好玩至上!「音樂小農合作社」
什麼才是「好玩的」音樂攤位聚落呢?

思索這個問題,不到一分鐘就看見盲點了。
音樂是冬天唱歌的蟋蟀,一定要很浪漫,經營一個小事業或者小生意,則是螞蟻在做,樸實到不行的事啊,這根本就跳痛了嘛!

不過,「音樂人事業」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因為搭捷運要錢,吃早餐也沒有打折。
人生啊什麼的就是這樣持續的運行著,努力達成最終目標的同時,也要維持生計啊!

這裡除了有超強的攤位陣容外,小白兔「就是要做特別企劃」的癮頭扎扎實實的發作,「路邊攤劇場」、「硬斗影展」、「明星二手衣」,從早上到晚上,精彩停不住。


「音樂小農合作社 - 小農舞台」

白天:路邊攤劇場
3/26, 3/27 下午三點到六點開攤!
你一定去紅茶攤點過飲料、在小吃店點過小菜,但你在「路邊攤劇場」點過演出嗎?現場將讓觀眾點各式各樣的劇場式表演,依照號碼開始輪番由攤販老闆現點現做喔!

創作帶領:張秸米
老闆群:
小劇場學校高雄班
*原創概念:約書亞‧沙發兒
首演製作:2014台灣 原型樂園《夜市劇場》


夜晚:硬斗影展 (放映時間有調整,請以此為主)

聽說樂迷看的電影都比聽的音樂更犀利,硬斗影展嚴選奇導奇片,還邀請導演們「映後開講」。光看影片不夠本,我們準備了大聲公給好奇寶寶們問問題以及發表意見!硬斗影展的「映後開講」歡迎你來對導演提問、發表論述,當然,表白也可以哦!

3月26日(六)
19:00-19:30 青春影展短片特映:《悄悄》《他好嗎?》
19:50-20:30 林承翰短片集
20:30-21:00 承翰開講
21:10-21:25 謝文明《禮物》
21:25-21:55 文明開講

3月27(日)
18:30-18:40 青春影展短片特映:《山頂上的傑克》《賀呷》
19:00-20:10 林婉玉《台北抽搐》(高雄首播!!!)
20:10-20:40 婉玉開講
20:50-21:20 桑杉學短片集
21:20-21:50 衫學開講

導演及作品簡介

謝文明
謝文明的動畫,總是能以藝術化的視覺風格,演繹人們內心深處失控的慾望,一點都不皮克斯而且大都是限制級。這次播放的《禮物》的配樂是大港常客們熟悉的SELFKILL樂團貝斯手製作胖虎,也是極品。

林婉玉
去年的熱門人生紀錄片《台北抽搐》高雄首播!獨立影像工作者,從事紀錄片、影像設計相關。林婉玉「黑狼」黃大旺台上台下不間斷的演出,引起獨立音樂圈、藝術圈的熱烈討論。

桑杉學
「不太清楚剛才看了什麼...」這就是大多數人看到桑杉學作品的普遍反應。一口氣播出他的畢生短片連發,想必能讓大家的疑問瞬間爆發,映後開講暴民熱烈募集中!《鍾馗擒拿馬搞怪》、《黴慄痂人》、《水果路上我和你》、《醉生夢死》、《戲說聖母》 、《猴子頌數位修復版》

林承翰
內心有嘻哈魂的林承翰,和很多電影系畢業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一樣,和拍片有關的事情他都做,重度樂痴的他涉獵範圍不輸Pitchfork的作者,連影像作品也能看見他特殊的節奏感。播出:《妳就是我的電影-東京(故)事》、《一切如妳所願》

---青春影展短片特映---
今年邁入第十四年的青春影展,已成為全國影視與設計科系學生的重要影像競賽平台,扮演激盪青年學子創意與活力之競技場,2016年青春影展即將再04/29-05/08日於駁二in 89豪華戲院及官網放映,特於大港開唱期間於「音樂小農合作社」放映2015年得獎佳作《悄悄》、《他好嗎?》、《山頂上的傑克》及《賀呷》共四部短片。

《悄悄 Spring Awakening》(鄭雅之)
我記得墨綠色大門後住著一家人。離了婚的女人、唸高中的女兒和讀小學的小兒子。門後總擺著一家人的笑聲,他們的家像水族箱,包圍著日光燈管的光照和空氣幫浦細微的氣泡,是母親一手隔絕的世外桃源,他們愛待彼此,行走時也不曾相撞。父親離開後祥和的氣氛就一直維持著,直到秋季的落葉讓母親的身體有了異樣,他們的世界被看不懂的醫學名詞給填充,轉變成了一缸黏糊的液體,穿透進心中。

《他好嗎?Yu and Rachel》(吳季恩)
女孩們分食著冰淇淋,絲毫不介意口水病,也毫不遮掩地分享關於男孩的心事和秘密。如果冰淇淋可以分享,秘密也能交換,你是不是也能像和男孩在一起時那樣,和我交往、親吻我呢?

《山頂上的傑克 Jack on the hilltop》(李欣恬) 
傑克是隻嚮往愛情的人魚,一日突然漩渦襲來,等他回神竟已身在山頂上。究竟傑克要如何回到熟悉的大海?這趟不可思議的旅程,會否成為他遇上真命天女的契機呢?這部輕巧幽默的動畫,無意挑戰安徒生聞名遐邇的人魚童話,卻能如此無所顧忌,勇敢跳脫傳統愛情類型框架,賦予一段跨越種族的戀情更巨大、更具批判性的存在命題。

《賀呷 Hou chia》(陳政元)
高大威武的白衫壯漢在海邊釣魚,釣到身形瘦削的藍衣男子,他叼起對方,爬行到森林中,卻遭遇黃衫光頭哥的突擊,兩人於是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生死鬥。隨後,愈來愈多角色、甚至女性加入戰局,究竟誰才是最後贏家?這支技術純熟的動畫短片,將人與人的關係擬獸化為食物鏈,以此激發觀眾反思,自己身處如此殘酷社會,又是代表著甚麼樣的動物呢?
 


「音樂小農合作社 - 攤位介紹」

小麻雀二手衣 (Facebook)
位於板橋的二手衣專賣店,也致力於許多有趣的事物。
今年特別策劃「明星二手衣」,無論是平時穿的還是水水秀服,想要知道樂團們私下的衣著品味嗎?不要錯過!

小白兔唱片 (Facebook)
在唱片行間間倒的市道中仍然遺世獨立的唱片行,讓歐美顧客感動淚流的全年無休,可惜只在台北,大港開唱就是小白兔唱片的鵲橋,一年一度讓小白兔能和高雄的朋友聚首的幸福時刻。

冰公子 (Website)
仙樂隊,存在於小白兔發行目錄中十年,卻未曾發行的傳奇樂團,「冰公子」為樂團靈魂人物林于農的事業,看板娘是辣到不行的白目樂團主唱高小糕,這兩個人常常一邊吵架一邊奮力製冰。

re: public records (Website)
紀錄時代的音樂,捕捉傳唱的民謠, 在後解嚴世代的台灣獨立音樂裡,期待舞出流行的浪潮。 二十年目賭之怪現象, 過去二十年,未來二十年, 時代巨變,音樂共生。 1976 二十週年 限定商品首賣

大吉祥 X 火氣音樂
光是列出商品,就足以讓大家摩拳擦掌了:董事長樂團周邊商品,滅火器樂團15周年紀念商品,血肉果汁機限定紀念商品。

絹窩 (Website)
徐子凡(小肆),絹印創作藝術家,永和傳奇獨立書店「果菱派客來」創辦人,後來與一群朋友到墾丁野外營地生活,創造他們的小部落duai族文化,同時也是個深不可測的吉他手,最近以樂團「最後大浪」勾起不小騷動。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