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因為好玩,所以更要舉辦下去!小白兔唱片自 2014 年開始舉辦 P Festival鋼琴音樂節,去年邀請德國預置鋼琴大師Hauschka、鋼琴城堡圍繞的Nils Frahm、新古典先鋒Rachel Grimes,呈現各種想像不到的鋼琴演奏方式,衝擊了觀眾對鋼琴的刻板印象,讓觀眾期待鋼琴演出有更多樣的可能。

2015 P Festival 鋼琴音樂節「透視場」將於7/28(二)正式開賣。

2015 P Festival 鋼琴音樂節活動期間自今年九月至十一月,7/28(二)即將開賣的「透視場」以德國即興音樂家Andrea Neumann 的演出揭示今年P Festvial 核心概念:「微觀鋼琴」,訴求觀看鋼琴不同的角度。比去年更新奇,Andrea Neumann 帶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內部鋼琴」(Inside Piano)即興演出,為觀眾帶來極具啟發的聲音體驗.她宣稱「內部鋼琴比起一般的鋼琴,承載了更短的歷史與更多的聲音。」探索新聲音,就是她最主要的目標。

在音樂學院主修鋼琴的Andrea Neumann,也是德國echtzeitmusic運動的核心成員,新音樂、自由爵士、即興音樂、實驗音樂任何聲音的探索都樂於嘗試;Andrea的「內部鋼琴」經過20年的研發,由特製的鋼琴骨架製成,並可攜帶移動,由內而外重新定義「鋼琴」這個樂器。

與Andrea Neumann共同演出的台灣藝術家,則是第五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專輯得主王榆鈞,劇場工作經驗豐富的王榆鈞,除了是優秀的女唱作人,也有許多聲音實驗的想法與企圖。這次合作兩人除了各自的演出,還會為台灣觀眾帶來即興音樂合作。

P Festival 透視場橫跨台北、台南兩地,Andrea Neumann除了演出,也會在台北與台南展開德國式 「重視實作」的即興音樂工作坊,帶領學員重新認識自已的樂器,並透過團體互動,尋找自已身體的律動,開啟即興語言。

詳細資訊請見P Festival官方網站:pfestival.tw


「2015 P Festival 鋼琴音樂節」透視場 - Andrea Neumann & 王榆鈞
台北場
日期 Date:2015.9.11 ( 五)
地點Venue:台北 Chamgee 噪咖(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
時間 Time:19:30進場 20:00開演
票價 Price:一般預售 $600,預售+9.13台北工作坊 $1600,現場票 $700
主辦單位:小白兔唱片、P Festival 鋼琴音樂節、台灣獨立音樂協會
(演出節目分上下半場,總長90分鐘,自由入座)(工作坊時間為3小時)

線上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實體售票點: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台南場
日期 Date:2015.9.16 (三)
地點Venue:台南涴莎藝術展演中心(台南市西區永華一街75號)
時間 Time:19:30進場 20:00開演
票價 Price:一般預售 $600,預售+9.15台南工作坊 $1600,現場票 $700
主辦單位:小白兔唱片、P Festival、台灣獨立音樂協會
實體售票點 Physical: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演出節目分上下半場,總長90分鐘,自由入座)(工作坊時間為3小時)


線上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實體售票點: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