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六月新發行
Exitmusic / Passage
Turing Machine / What is the Meaning of What

 

 

 

藝人:Exitmusic(出口音樂)
專輯:Passage(旅程)





Exitmusic

★以Radiohead歌曲《Exit Music》為團名,深沈冷冽的紐約夫妻檔
★HBO 影集《海濱帝國》女配角Aleksa Palladino超崩潰嗓音。
★讓人在絕望中感受開闊,絕美之作。


令人感動的超個性女聲,在失控邊緣吶喊



Exitmusic的團名來自1996年Radiohead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克來兒丹妮絲主演的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製作的電影片尾曲,這首歌也收錄在專輯OK Computer中。Exitmusic的創作核心是一對紐約夫妻檔:主唱Aleksa Palladino和吉他手Devon Church。

Devon Church喜歡的音樂:Kid A、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英國電子名廠Warp;他們音樂基本性格是深沈冷冽的。Aleksa Palladino出生於藝術世家,母親是歌劇女伶。她14歲出道當演員,參與過HBO知名影集《海濱帝國》。

Aleksa 並非玩票做音樂,相較於她的戲劇演出,Exitmusic更能讓她站在主角位置。她濃烈的唱腔充滿爆炸性的情感,特殊的顫抖嗓加上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呼吸聲,總是處於失控邊緣!還好Devon Church擅長編織大塊起伏的音樂地景,讓激烈的女主唱有足夠的空間施展,在戲劇化的樂句起伏之間,總令人屏息;而他們激情之中細膩精緻的編曲,更令人感受到開闊的視野。

----------------------------------------------------------------------------------------


藝人:Turing Machine(圖靈機)
專輯:What is the Meaning of What(什麼是什麼?)





Turing Machine

★另類音樂圈中傳奇鼓手Jerry Fuchs遺作,行家必備數學搖滾
★由英國電音名廠DFA旗下大咖LCD Soundsystem等團體協助完成,硬漢舞曲魂展現
★極微主義考驗你的靈性,敢挑戰嗎?



行家珍藏數學搖滾,獨立音樂圈世紀鼓手遺作。


鼓手對一個樂團來說,重要性就如同腮之於魚兒,肺之於人類。

第一次聽到Turing Machine的音樂,是2000年,在(oo)豬本主義的密室中,聽了一分鐘我也就買了,這團太離奇,一分鐘的Turing Machine就像一分鐘的密碼,似懂非懂,但開啟了好幾扇未知未來,這就是「數學搖滾」,周小虫如此跟我說。

Turing Machine來自華盛頓特區,他們曾是emo運動的重要成員。鬼才鼓手Jerry Fuchs,將樂團朝一個無人能及的方向推進。他們瘋狂的變拍,行雲流水的踩破音,讓人在kraut rock無邊無際的神遊領域裡,感到無限自由。

這張專輯早在2008年就開始錄製,當時Jerry Fuchs同時是Turing Mahcine和!!!、Maserati三個樂團的鼓手,但他在2009年意外喪生,這張專輯是他的遺作。Turing 在失去了這樣的傳奇鼓手之後,由英國電音名廠DFA旗下大咖LCD Soundsystem等團體協助完成這張專輯,因此這張專輯也比Turing Machine之前的作品更增添了跳舞的意謂。

所謂的Turing Mahcine是所有計算機的前身。但圖靈機的用意,並非為日常生活的加減乘除取得快速解答,相反的,它的存在是為了記錄邏輯運算的過程及狀態。What is the Meaning of What?反正我們都一樣,永遠得不到答案。

文 阿飛西雅貝斯手KK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