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速度+空氣感+實驗性,蒙特婁質感電音三人組

BRAIDS來自蒙特婁,與怪妞Grimes系出同門。相較於Grimes的個性十足,BRAIDS更富藝術氣息,女主唱Raphelle的唱腔乍聽清甜可愛,卻隱藏著像碧玉一樣讓人驚豔的創造力與爆發力。
組團至今將近十年僅發行過3張專輯,但每次新作品的出現總是讓音樂媒體大力讚賞,入圍了Polaris、Juno 等大型音樂盛事,也曾與Baths, Asobi Seksu, Toro y Moi, The Antlers等…出色樂團 / 音樂人一同演出。

其實BRAIDS對台灣並不陌生,女主唱在2014年以她參與的雙人組合Blue Hawaii來台灣演出,今年帶著剛發行的新專輯 《Deep in the Iris》,以本命團與樂迷相見歡。BRAIDS 鼓手以繁複的鼓點營造速度感,搭配冷涼近乎無限透明的電子音色和女主唱撒野的高聲大唱。

這次本事現場邀請到台灣8-bit 雙人組合「理化兄弟 P.C.B.」擔任開場,有過早期電玩時代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那些才是最單純的暢快,當天就讓玩太空侵略者被外星人綁架後平安歸來卻混了八位元血液的DJ, VJ組合先給各位來一趟速度之旅。

炎炎夏日挑派對,有什麼比浸在沁涼的電子音樂更好的選擇呢?

「本事現場 10」BRAIDS 夏日派對
日期 Date: 2015.7.3 (五)
地點 Venue: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時間 Time:19:30 Open - 20:00 Start
Opening Act:理化兄弟 P.C.B.
票價 Price:一般預售 $900,現場票 $1100
主辦單位:小白兔唱片、本事現場
線上購票 Online:
博客來售票網
實體售票點 Physical:White Wabbit Records 小白兔唱片
(明日5/27中午12:00開賣)

----------------------------------------------


BRAIDS 新專輯《Deep in the Iris》現正發行!

Where to buy?
小白兔唱片:http://goo.gl/MWwDBL
博客來:http://goo.gl/kCxImr
誠品:http://goo.gl/yKzccf
佳佳唱片:https://goo.gl/kiJ9Me
五大唱片:http://goo.gl/2wVv25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