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手上捧欸紅酒 一杯添擱一杯
六張犁欸酒歌 一首接落一首

位於六張犁的 NOIZ Studio,蘊育了阿飛西雅川秋沙這兩個台灣樂團的錄音作品。當六張犁它還沒成為文創新地標,就有好幾張NOIZ Studio製作的專輯得獎,絕版,甚至也有來這裡錄音的樂團解散了。

阿飛西雅的吉他手小花經營這個錄音室已逾十年,而川秋沙的兩張專輯,則是小花最得意的生涯代表作。 這種亦師亦友的關係,若透過「共同演出」來表達,那就必需是「純純的帥」。請帶著放空的心前來,一起為 NOIZ Studio乾一杯,敬六張犁最粗的鼓,最破的吉他,最特別的聲音。

手頭欸酒已經喝乎乾,六張犁欸酒歌猶原佇頭殼

啊,封ㄇㄞ多年,阿飛西雅的KK,也即將在這場演出中,華麗登場再展金嗓…

「六張犁の酒歌」川秋沙 w/阿飛西雅
日期:2015/6/13
時間:19:30入場 20:00開演 表演時間120分鐘
地點:
小地方展演空間(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7號B1)
門票:預售$250,現場$300
線上購買:
iNDIEVOX
實體售票點: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5/26 開賣)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