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update: via 阿飛西雅 Facebook
"關於Cha Cha Cha...
對不起大家,前天公布時沒有寫清楚。「週末限定」的意思是今晚十二點,週末結束時就要回收這首曲子。 
主要是希望大家稍微聽到我們在幹嘛,也很希望一向對我們嚴厲至極的樂友給一些feedbcak。
以我們大改特改的習性,下次再聽到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會是什麼版本。
這首歌這個版本是很可疑的狀態,現在也說不出來好還是不好,如果想要留作紀念可以在bandcamp上購買。
下週末還會再流出一首,敬請期待。"

 

前幾天才釋出阿飛西雅前身妮波寺在 2005年拍的 “猴子頌” MV數位修復版本,今天阿飛西雅無預警公佈新歌 “Cha Cha Cha” 的demo,難道新專輯指日可待?!

via 阿飛西雅 Bandcamp

去年曾經想要做這種專輯,講台灣舞曲的故事。
描述音樂在「使用中」發生的變化。
國標舞各有固定節奏,但是隨著社團的運用,漸漸發生台灣特色。

如果不看動作,只用聽的,就會發現聽不出來它們的差異。
音樂上,台灣的吉魯巴和歐美的gitterbug根本是無關的,
公園歐巴桑在跳的探戈節奏也常常混了恰恰

就製作上我們可以理解這種變異,為了在公園,在樹蔭下跳舞,可以順接各種舞步,就以舞曲大帝國及流行四十五轉的精良製作經驗,將這些舞曲的節奏綜合,佐以演歌/台語歌的元素,漸漸成為一種新的品種。

《恰恰恰》就是我們用手上的樂器做出來的公園恰恰,這首歌完成以後放給十個朋友聽,沒有任何人欣賞過,都說很俗,說很像土風舞。

這種負評我們當然沒在怕,應該說是做得蠻成功的吧?
只可惜中間的吉他solo已抓不回。

阿飛西雅 APHASIA: FacebookWebsite

專輯《失語的鱷魚社會》《提去買藥仔》線上購買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