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去年忙到連週年慶都沒時間過,所以我們乾脆一次加碼,除了有機會獲得黑膠唱盤外,這次還追加CD、錄音帶隨身聽、耳機,甚至連大港開唱門票都出現了!

這個連店員都不知道大獎在哪裡的超緊張純手工企劃「刮出新未來」再度降臨,童叟無欺,通通有獎,總獎項價值超過$150,000!!

希望你們春節的好手氣都還沒有用完!


「新年特典」乙未-羊年 刮出新未來!
2/23至3/31止,店內限定
單筆消費滿$1,000,即可獲得刮刮卡乙張,買越多刮越多!


獎品如下:
頭獎:鐵三角AT-PL 300 黑膠唱盤



貳獎:小白兔龍蝦卡


參獎:Chord & Major - Rock 8’13 耳機 (已送出)
台灣製造,優質品牌,活動期間將可於小白兔店內試聽,如需購買也可以跟我們說!
更多耳機詳細介紹請上Chord & Major 官網


肆獎:Panasonic SL-SX510 日本製CD隨身聽
不要再說找不到日本製的隨身聽了,這裡就有!


伍獎:Panasonic RQ-SW99V 錄音帶隨身聽(已送出)


陸獎:精選黑膠乙張


柒獎:北台灣麥酒 - 獨立啤酒乙支 (未滿十八歲贈$50折價券兩張)
去年LOBO JAM 蘿蔔節熱銷到手軟,我們的啤酒好朋友!(未成年請勿飲酒)


捌獎:福袋
刮到賺到!


玖獎:小白兔發行任選一張
拾獎:當筆消費八五折
拾壹獎:當筆消費九折(會員八五折)


特別獎:
2015
大港開唱 兩日聯票 (還剩一張!)
高雄最強音樂季今年再開,還一次送你去兩天!!


Road Runner 食用券A - 消費套餐即贈經典牛肉堡乙個
Road Runner 食用券B - 消費套餐即贈花枝圈乙份

位於師大路上,我們最常去的美式餐廳,有酒、有肉,店內選樂無可挑惕,就連德國來的預置鋼琴王子Hauschka吃過都說讚!
Road Runner有多好吃,看粉絲團的照片就會流口水了!


---------同步進行---------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