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回頭再看2014年,那場三月十八日當晚從立法院湧起的那股公民覺醒的巨大風暴,吹起了在台灣社會各處掩蓋多年的厚厚灰塵,也將青年世代推到了歷史的火線上,起身主動地為自己與下一代的權益奮戰。

然而,公民力量的反彈並非扣鈑機式地瞬間引爆,日常生活裡,不公不義事件的積累早已讓公民們握緊拳頭,憤怒安靜地匯流成河。佔領立法院行動宣布退場後,公民力量與目光焦點離開議場;在這場大型的公民不服從運動中,每位參與者都接收、萌發不同程度的概念與力道,當這些力道迴流到自己出發的地方時,引發了更高程度的動能。

對於柳葉魚吉他手/主腦辛普森來說,他的家鄉,與一生的志業音樂,正好在人生地圖上戲劇性地重疊。2005年唸大學時組成柳葉魚,成立前三年樂風並未確定,這當中他們玩演奏曲、也加入主唱、甚至 Grunge 與吉他大塊 solo 也不手軟。多番嘗試後,柳葉魚決定往後搖滾之路前進,至今發行了兩張錄音室專輯。

以前看起來就是老搖滾啊!

當柳葉魚於2011年出版首張專輯《hereweare》時,柳葉魚還帶著些許摸索的意味,在器樂演奏裡找尋未來的可能。而當第二張專輯《Home》於2014年中出版時,這個樂團已經無比清楚自己的位置與方向了。

兩張專輯相隔的三年間,已夠發生好多事情;與地下社會、師大商圈同在古亭古莊里的辛普森,以在地人的視角目睹了許多不合理事件的發生;地社熄燈,師大商圈地景逐漸偏移,甚至過往文教區的風貌即將不再,即將變成純觀光的無聊罐頭夜市。多方刺激下,柳葉魚第二張專輯《Home》的概念浮現。

柳葉魚在《Home》裡頭加入紀錄片般的翔實力道;而在柳葉魚穩定後搖滾演奏的骨幹上,辛普森找來古典樂編制助陣,豐富了專輯中的旋律部分。而在音樂之外,MV中的影像更強化了本張專輯的概念。

「我們希望能藉由對『家』的情感,能更甚推廣到對這塊土地、國家、社會,讓大家反思。希望透過創作之於人文、土地、社會的關懷,能讓更多人了解和注意到各種議題、和自己生活的地方。」

 

今年柳葉魚很忙碌啊!同時也參加了《蘿蔔四代》合輯的錄製,獻上了單曲〈Politician Requiem〉
 

在家鄉玩音樂,這是很多樂團人的夢想;真男人辛普森,為了維持這個夢想,發行專輯後,毅然決然投身里長選舉。柳葉魚將在蘿蔔節的第二天擔任開頭先鋒,用音樂向大家謝票,快來向這隻身體力行保衛家鄉的柳葉魚乾一杯!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