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內湖高中是台北市著名的高中樂團地標之一,並出產了許多台灣獨立樂團的中堅份子;譬如前甜梅號、法蘭黛鼓手吳孟諺、白目現任鼓手小光、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柳葉魚搖滾里長(候選人)辛普森等等。自稱「鈉團」的Sodium 樂團,其中四位團員全來自內湖高中,四人在社團結識後,於2009年決定以高校生的身份組成Sodium 。

高中畢業典禮的演出,穿著「真的」制服上台表演有夠青春

早期的Sodium 創作偏Indie-pop,吉他手Tomato 有時拿木吉他,甚至加入人聲唱歌;這時期Sodium 的作品,離後搖滾還有段距離,但已出現了器樂演奏的雛形。貼上Sodium 的早期創作,並非想取笑他們幾年前的稚嫩,而是一種帶著期待的觀看視角。在Youtube 被發明、個人錄像器材普及化後,記錄樂團的音樂歷程,已經是人人皆可上手的事情。影音紀錄技術與平台的大眾化,讓現代的聽眾對某個樂團燃起興趣之後,能夠在幾秒鐘之內就在茫茫網海中找到樂團過去的足跡。

同年出生的他們一起揮別高中,Sodium 進入大學後持續創作,樂風也開始產生形變。累積了一些作品後,Sodium 決定往前邁進,錄製首張EP。他們找了朋友幫忙,從錄音工程、專輯封面設計、甚至週邊產品都由團員與朋友一起完成。

成品《Signal Dissolved》是張收錄五首歌,並不「迷你」的EP。單曲〈Atomized〉、〈Vapor Trail〉與〈中子星〉都是具有濃濃台灣氣味的後搖滾演奏曲,而〈鯨魚〉則以吉他的迷幻空間效果呼應曲名。特別的是以台語填詞的〈黑暗谷〉,除了台語人聲、緩飆元素外,Sodium 也加進了樂團早期的民謠吉他指法,暗示了這個樂團多元的發展方向。



 

受《蘿蔔四代》徵招後,Sodium 獻出成團以來最激烈的單曲〈SLE〉參與錄音。記得點進去試聽〈SLE〉這首非常本格的後搖滾曲子,Sodium 努力地把現場演奏的動感帶進錄音室,巨觀而言,〈SLE〉整體結構與旋律性無法與較資深的後搖滾團一較高下,但一路看著樂團長大、變形茁壯,並在適當的時機邀請樂團錄音,這是做唱片廠牌與蘿蔔合輯最有意思的地方了。

 

Sodium 是個可能性還很多的年輕樂團,或許後搖滾只是他們樂團路上的一段時期、一種磨練音樂技巧的方式。Sodium 將在十一月三十日的蘿蔔節登場演出,同時也是今年他們最後的公開演出;無法預測與無法複製是觀賞搖滾樂最有趣的特性,記得給這群努力不懈的年輕人大聲的掌聲!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