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Shimmer Riot 的兩位吉他手陳寰與林克有著一個吉他後搖滾團必須要有的優勢條件:兩把吉他非常黏。而這項特點在今年初出版的EP《蛙鳴蝉噪 Wordmeansendout》中,讓這張單曲具備了強韌的結構感。


所謂的黏,並非講求每粒音符的完整對位,而是正確的分工概念。Shimmer Riot 擅長在中板歌曲裡大秀漂亮的分解和弦,而在歌曲氣氛已經炒熱、破音全開時,兩位吉他也能一人穩住、一人失控,在適當的情緒中把故事講完。而在《蘿蔔四代》合輯收錄的〈See Off In Hell〉,也延續著EP的音樂格式:在堅固的結構中,放進兩位吉他手的對話錄,頗有芝加哥派後搖滾的滋味。


 

吉他手陳寰原為一位古典吉他好手,他擅長將古典吉他的琶音,移至電吉他琴格上演奏;而林克則負責氣氛營造,在該出手的時候築起音牆,並放破音Feedback猛獸出籠。

今年Shimmer Riot 進行了團員改組,在原本兩位吉他手之外,分別加入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低音娃娃臉-前橙草貝斯手白盛方,以及一位神秘的長髮女鼓手。在改組後尚未露面的新組合,會在他們原本細細琢磨的音色上,加入什麼新的元素呢?


(Shimmer Riot 新編制練團照)

Shimmer Riot 同時也籌辦了兩屆的「不只是分貝音樂節」,具有策展經驗的他們,對於這一次的蘿蔔節的表演陣容非常興奮。今年動作頻頻的2HRs是他們不時關注的對象,對於他們奇特的編曲模式,以及專輯《類星體》中完整的世界觀,加上張力十足的現場,讓同年齡的他們有著良性競爭的意識,「像是強大的敵手!」。而領軍VARO的傳奇吉他手琬婷,她的麻烈音色以及出其不意的編曲,也讓Shimmer Riot興奮異常,想提著束脩,拜琬婷為師。


(左:2HRs 小提琴手凱凱,右:VARO 琬婷)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