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高小糕)

白目樂隊組成十年了,主唱高小糕在舞台上飛奔的狂野肢體,配合上設計師Hikky專屬打造的演出服裝,在十年間爭戰過國內外大小場地,同時也得獎無數。當年最愛在唱片行裡大笑的斷氣姐妹花小糕,加入蘿蔔三代合輯的小大一新鮮人時期,在日後的表演越戰越勇,接下來的幾年,就被大家牢牢用「眼睛」記住了。


(專輯 Kiss Your Eyes 封面)

甚至,在2010年出版的首張專輯《Kiss Your Eyes》更榮獲了2011年金曲獎的最佳專輯包裝;這張金曲加持過的專輯封面,不論放置在哪個時代裡、在所有光線底下,都擁有非常刺激的視覺;專業裸模身份加上長年的瑜伽訓練,高小糕的胴體、眼神,就足以撐起專輯視覺。

招牌的復古龐克、車庫搖滾,加上近年來從side prodject「白目二分之一」提煉而來的電氣元素,以及目前實力密合的四位團員:快手與律動感兼具的鼓手小光、聲線孤傲的貝斯手范仲瑜、多音才子電吉他手Easy,以及一以貫之的女主唱高小糕。這四人在白目結成十週年時集合成隊,密謀炮製全新專輯,也籌備著十週年的系列紀念演出。


(左起:Easy, 范仲瑜, 小光)

在強烈的視覺衝擊下,白目往往將現場激情的觀眾催眠到了另一個境界,表演的帥照也遠遠多過於現場評論與專輯樂評,這其實是一種「聽」與「看」的不對等,對這麼重要的團的書寫如此貧乏,其實是不公平的事。小白兔唱片也在此鄭重呼籲各方觀眾以及樂評大大 - 好或壞無所謂,聽白目樂隊記得打開耳朵,好好聽現場,回家多寫幾篇樂評啦!

白目樂隊已經將音樂力道整合成扎實堅強,並邁入表演水準全面的成熟期,蘿蔔節的演出是他們即將開跑的十年紀念活動的前哨戰,快來蘿蔔節現場預祝白目十歲生日快樂!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