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日期:2014/11/29, 2014/11/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時間;13:00-22:00 (12:30 開放入場)

演出者:
11/29 
Shimmer Riot, 驢子耳朵, 雀斑, MassMan, Swirrl, 白目, 黑狼+葛洛力, VARO, 仙樂隊, Buffalo Daughter 
11/30 
柳葉魚, Sodium, 橙草, 聲子蟲, 既視感, 優雅逆轉, SELFKILL, 2HRs, 薄荷葉, ZZZs

票價;
單日票 $1000
兩日聯票 $1800
揪人票 四人同行 $3000 (一人$750,限相同日期)
90' 風附飲料:入場觀眾可獲得獨立啤酒或非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系統小白兔唱片行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1巷1-1號)
詳細資訊:http://news.wwr.com.tw/site/news/254

-------------------------------------------------------------------------------- 

不說你不知道,蘿蔔節多達二十個團裡頭,驢子耳朵的表演是最難敲定的,還差點就無法登台表演了!


(驢子耳朵)

驢子耳朵的貝斯手小爆,已於今年負笈日本求學,他的空缺交由親哥哥大爆(同時擔任那我懂你意思了鼓手)代打上場。這一次,為了蘿蔔節,以及七合一大選,小爆決定買張機票返鄉,除了台灣民主盡份心力,也能歸隊與團員重逢登台演出。


(大小爆交接圖)

同樣是「投票」這件事,卻讓鼓手Better傷透腦筋!在彰化擔任警察職務的Better,在投票日被長官分配到了「監票」任務,很不巧地,投票那天也恰巧是驢子耳朵在蘿蔔節的表演日。

監票、表演只能二選一!能夠穿著警察制服在投票所裡幫台灣民主把關,神聖的監票任務,對決我最大根的蘿蔔節,讓鼓手Better難以抉擇!一直要到表演名單即將公佈前,鼓手Better才確定能參與演出,換句話說,台灣少了一個認真監票的好警察,多了一個帶著鼓棒衝上台表演的鼓手。


(Better 打鼓帥照)
 

選擇民主與搖滾樂,就是一種歷史共業啦!

擅長以台式、本格後搖音符入樂,於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Bystander》的台灣後搖團驢子耳朵,這次在《蘿蔔四代》後搖滾合輯中也貢獻出單曲 "冷卻時間 Cooldown Time"。驢子耳朵自陳受台灣後搖團阿飛西雅影響最深,錄製專輯時也與阿飛西雅吉他手小花合作,由小花擔任製作人,並在NOIZ錄音室中完成專輯錄製。


(驢子耳朵團員以及製作人小花在NOIZ 錄音室)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