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WW:揪心時刻」紀念小白兔The Wall店 2003 - 2011
小白兔唱片、博客來獨家販售!

 

 

 

三張專輯
Timber Timbre / Creep On Creepin' On
Dan Mangan / Oh Fortune
Youth Lagoon / The Year of Hibernation




筆記本「複寫人間」
限量200套!

 

WW:揪心時刻

2011年對小白兔唱片來說,是永難忘懷的一年。因為小白兔唱片行The Wall店即將在2012年一月底結束營業。今年W BOX的標題是WW:揪心時刻。

「揪心時刻」網羅三張風格獨特的樂團專輯,他們的共同點是:非常感性的男聲。得到Pitchfork 8.4高分評價的Youth Lagoon,招牌是毫不做作的純真感傷,不需任何文字形容就能讓人深深感動。 而Dan Mangan是這次的三張專輯中,音樂結構最完整的,他的歌詞就像一場探索自我的心靈旅程;被他溫柔寛闊的聲線包覆著,似乎對人生的一切疑問都不再可怕。Timber Timbre是最具實驗精神的一張,他以慵懶而性感的唱腔,吟唱著介於咒語和夢話之間的歌詞,刁鑽的音樂性格彷彿百無禁忌的實驗劇場。

「WW:揪心時刻」除了三張精采的專輯以外,也贈送一本非常特別的筆記本:複寫人間。

封面是一隻青蛙,相信很多人曾經在小白兔唱片The Wall店把玩過它,開心的時候刮,焦慮的時候刮,跟著音樂的節拍刮,和店員聊天也刮刮,它是店裡最受歡迎的玩具之一;我們在陰暗的地下室裡確實渡過了許多刮刮樂的日子。筆記本採用複寫紙,是我們對歲月侵蝕,讓人忘記事情的現實做的小小反抗。有了複寫筆記本,或許,我們可以少忘一些東西吧?

明年小白兔唱片就滿十週年了,我們會繼續發行好聽的唱片,辦好玩的活動,分享各路音樂人獨特的故事給大家。除了對未來的期許,過去將近十年之間有許多感動的時刻、還有一路上這麼喜歡音樂的朋友陪伴我們,更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

想到明年推出WWW BOX的時候,我們已經沒有The Wall店了,所以今年我們也在WW BOX裡面放了The Wall店的幻燈片,每一張都是小白兔團隊拍的,你可以看到每個人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念。

希望你會喜歡今年的W Box,希望你會永遠記住每一個揪心時刻。

小白兔唱片創辦人 葉宛青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