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即將發行!

遲來的十一月發行! 兔年搶聽價,發行首月299,延長至12/31!

 

 藝人:Charles Bradley(查爾斯布雷利)

專輯:No Time for Dreaming(沒時間做夢)

50歲才出道的靈魂歌手,炙熱唱腔道盡人生滋味。

這是一張用盡氣力的唱片,發自靈魂的吶喊。


Charles Bradley成長在布魯克林街頭,14歲看了靈魂教父James Brown的演出,舞台上的能量與魅力使他著迷,他知道,舞台是他離開貧窮的唯一希望。

之後幾十年的人生卻過得顛沛流離。
先是在紐約擔任精神病院主廚,一天得要準備三萬份餐點,九年後他決定離開一層不變的生活去追尋夢想,踏上一場有如小說“在路上”的公路旅行,從紐約往西岸搭便車到了洛杉磯,穿越加拿大,停留在阿拉斯加一陣子後又回到洛杉磯,這一定腳就是20個年頭。

在洛杉磯的日子,Charles早上一邊繼續在廚房工作,晚上則開著小卡車在各個酒吧零星表演,並參與一些錄音工作,人生看似有了進展。就當他剛簽下房子的頭期款後,任職17年的公司又將他掃地出門,這一次的打擊讓他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於是他又再次打包,回到了布魯克林。

等到被Daptone Records發崛,他已經51歲了,在俱樂部中專門模仿James Brown,那咆哮著人生的嘶吼破嗓,終於有人懂得欣賞。與當地樂團Bullets的主腦Thomas Brenneck組了Menahan Street Band,發了第一張專輯「No Time For Dreaming」。
Charles有著太多的故事、太多的痛苦和憤怒,透過充滿重量的靈魂樂,把對生活不安定的恐懼,使盡全身的力氣吶喊出來,The World (Is Going Up In Flames)中不斷重複唱著”They can’t hear me cry”;Heartaches and Pain則是說著發現摯愛的哥哥被謀殺後的心情;探討美國夢破碎的Why Is It So。

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Charles知道他已經沒有時間做夢,他必須在舞台上嘔出他的生命,聽見他炙熱的嗓音, 彷彿岩漿一般猛烈流出的,並不是眼淚,而是靈魂的重量。


推薦曲目
01.The World (Is Going Up In Flames)
10. Why Is It So Hard
12 Heartaches And Pain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