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目前可以透露的訊息
就只有猛虎巧克力專輯名稱:《夜工廠》


你知道組樂團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嗎?看看鄭宜農的臉色就知道了。



當猛虎巧克力的主唱,開心剪短長髮


2011年發行專輯《
海王星》之後,鄭宜農帶著木吉他跑遍大小活動,勤快的程度,令人難以想像;一年下來連木吉他都被她彈破了。從三光巷到流浪動物,女巫店到Legacy,她在每個場合都留下她嚴肅認真的眼神,也因為她熱心公共議題,還被公司戲稱「社運長工」。


 心愛的Martin被操爆




海王星》發行後即成立「猛虎巧克力」,把全副心力放在樂團上,喜歡鄭宜農的樂迷對於她組了「猛虎巧克力」有很多疑問,覺得她一個人表演就已經很好,為什麼一定要變成樂團呢?

這個問題,只有當你親自體驗過猛虎巧克力的現場,才能真正的理解。目前可以透露的訊息,就只有猛虎巧克力專輯名稱:《夜工廠》。

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一個人一把吉他跑活動,眼神堅定不苟言笑




更多消息請上猛虎巧克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e.tiger.band.tw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