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10/7 正式發行!
兔年搶聽價,發行首月299!!

藝人:Miaou(喵)
專輯:The Day Will Come Before Long (期待的一天)

★初回限定!兩首獨家單曲下載,小白兔與日本同步!

清亮透明,最溫暖的日系後搖滾。



日本似乎專產情感豐沛、清亮柔婉的後搖滾樂團,Miaou無疑是最開闊而溫暖的一支。他們的音樂是大片綿延的繽紛色彩,一個獨立出來的暖色系小宇宙。

暌違三年推出全新專輯,不再交由toe的美濃隆章監製,邀來澳洲電子流行樂團Architecture in Helsinki的製作人Cornel Wilczek擔任錄音師,並請到Ben Cooper(Radical Face、Electric President成員)與epic45的主唱Ben Holton跨刀獻聲。

相較前作,新專輯的編曲表現更直覺式,沒有激情爆炸或多愁善感的樂曲鋪陳,不沉溺在花巧的器樂演奏中,乾淨的吉他,搭著節奏爽朗俐落的鼓擊,明亮行進感,像赤腳踏在柔軟的草地上,清風直撲臉頰 ; 透明跳動的電子聲響,如緩慢升起的彩色泡泡,由四面八方圍繞過來。

在Miaou建構的小宇宙裡,情感不是倏地竄起的火光,亦非身後亮起的細幽微光,而是無處不在的暖陽。

所以我們無法停下腳步,只想不斷向前,往最溫熱的核心走去。



Where to buy?
全國通路:誠品、五大唱片行、小白兔音樂城、博客來

北部:
小白兔The Wall店、小白兔師大店、佳佳唱片、玫瑰西門、
台大大眾、台北光點生活、永和小小書房、好,邱門市、
鶯歌陶博館、合友唱片、澤龍唱片、公館5 sence咖啡、
Injoy巧克力飲品(淡水店、板橋店)

中部:台中三民大眾、台中魚骨

南部:
台南北門大眾,高雄中山玫瑰、高雄No.1空島、
台南小露臺、台南白色小屋



回新聞列表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