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ARTISTS >   川秋沙(Goosander)

Listen on iTunes Listen on iTunes

成立於2009年,使用臺語詩詞創作,用最接近創作者自身情感的方式。 別於臺語歌曲的想像,我們並非如次的直接傳達或敘說一件事,而是透過擬人或借物的形式,營造出空間與氛圍。將吉他的噪音音牆,主唱的迷離聲線,穩健的BASS,和充滿Punch與情感的鼓點,構築成一幕幕的畫面,這就是川秋沙的表達方式。

成軍近兩年,一路上受到很多人的幫助,獲得2011新聞局樂團補助與StreetVoice 2011見證大團,同年發行首張EP「春日遲遲」,經歷了大小表演,於2012年2月由小白兔唱片發行首張專輯「人造沙洲」,述說對家庭、土地與現實的無奈與渴望,回歸最單純的動機,勇敢的沿著潮間帶飛行。

■ 團員簡介 

吉他手 林村宜
中國文化大學觀光系畢業,因為英文名字是Vincent,長久下來就變成林文森。
現任小白兔唱片行銷業務,川秋沙團長。
出生於臺北大稻程,老派臺北人,為人騷包,轉化至舞台上深具張力的吉他彈奏與動作。音樂上偏向灰色調的處理與和弦編制,2009開始認真思考臺語創作,同年成立川秋沙。
國中於民歌西餐廳吉他伴奏打工,五專開始創作與做場,2001年開始從事吉他教學到現今。


主唱 翁宜襄
輔大畢業,主修哲學和英文,曾經在新竹唸過音樂系(主修小號、副修鋼琴、二副聲樂)2年後休學重考。大學一共唸了7年。
在藝術圈裡長大,爸爸是畫家 / 攝影師 / 作家,媽媽是陶藝家。小時候曾在紐西蘭住過9個月,國中開始和朋友一起作歌參加學校表演,高中開始和朋友玩宅錄,到了大學快畢業才開始組團。
音樂之外的理想之一是當翻譯師,最愛看科幻推理片和日本文學,容易喜歡上看似冰冷無情的人事物。最喜歡的娛樂是一個人窩在家喝酒看電影。


Bass 黃柏翰
從高中時期開始接觸音樂,接觸曲風包含英搖、後搖、另類搖滾等曲風。與林文森在七年前就開始組團COVER跟創作。
期間也在不同團待過。嘗試過許多不同曲風,直到在川秋沙決定穩定了下來。也一直嘗試著不同的元素進入樂團。
表演舞台動作較靜,講話聲音低沉,個性比較少話而且回應常常會慢半拍。常常事情講到第三步驟還再回應第一步驟。


鼓手 劉彥廷
17歲開始學習爵士鼓,曾經跟吳在位老師、李守信老師學習鼓藝。於2008年開始玩創作樂團至今。渾厚具有Punch的鼓點,緊緊的抓住聆聽著的情緒。
現為鄭宜農的鼓手,The Ball音樂教室的爵士鼓老師。曾任Psycho樂團的鼓手。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oosandertw

 

 


專輯
春日遲遲 (Drift along in a Lingered Spring)
2011-05-06
White Wabbit Records
川秋沙無疑是
 
人造沙洲 (Artificial Shoal)
2012-02-08
White Wabbit Records
 

 

 

 

 


仙樂隊 SEN
SEN
Alternative Rock, Industrial, Post-Punk, Taiwan Indie,

 

Phum Viphurit
Manchild
Funk, Guitar-pop, Indie-Rock, Jazz, Soul,

 

阿飛西雅 APHASIA
知覺的礁岩 Known Rocks
Alternative Rock, Ambient, Instrumental, Post-Rock, Taiwan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