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Sleep Party People (夢遊派對人)
Lingering (縈繞)

 進入Brian Batz歡愉、自在、奇幻的腦內派對。 




★ 來台兩次,場場爆滿,丹麥人氣獨立樂團
★ 脫離與世隔絕的異境,將美妙的愉悅帶個所有人們。
★ 無法抗拒的神秘感,用音樂描繪出奇幻華麗的世界
(台灣限定版,加收特別曲目)

Sleep Party People是丹麥創作人Brian Batz的一人樂團,從2010年出版同名專輯至今,Brian一手包辦專輯的詞曲與樂器編排,再邀志同道合的樂手加入Sleep Party People巡迴演出;無論快樂或傷悲,Brian Batz的音樂中令人無法抗拒的神秘感,讓他們深受亞洲、東歐、南非、中東等地樂迷的喜愛,在世界各地都有超過千人的專場表演,他們不靠知名媒體的吹捧,也沒有大型音樂祭的演出,卻在短短7年之間,靠著樂迷的口耳相傳,踏遍了全世界,成名曲”I Am Not Human at All”在Youtube更得到超過400萬人點閱的佳績,不僅如此,Brian還維持令人驚歎的高能創作力,這張《Lingering》己經是他的第四張專輯。

隨著樂團崛起,巡迴世界,可以聽得出Brian的音樂起了變化,從前兩張專輯的消極厭世漸漸轉向,Brian運用他高人一等的想像力,用音樂描繪出奇幻華麗的世界,而最新的作品《Lingering》。更像是所有美好經驗集結而成的手翻書,以手作感的細節與溫度,傳遞和平與感恩的意念。 

最能代表這張專輯的曲子是”The Missing Steps”,可以聽到Brian獨樹一格假音唱腔,穿透層層鍵盤鋪陳出迷離的奇幻感,而顯得澎湃 ”We Are There Together”更邀請曾為法國電子樂團AIR經典歌曲”All I Need”獻聲的美國女歌手Beth Hirsch演唱。曾經兩度來台灣出,視台灣為福地的Sleep Party People,也在小白兔唱片發行的台灣版本中,特別收錄了”Outcast Gatherings”,感謝台灣樂迷的支持。 

輕快的節奏、音樂高潮迭起、刁鑽的吉他聲線、千奇百怪的合成器音色都沒有改變,但喜歡躲在面具後演出的Sleep Party People,現在不再讓人覺得他們想要和世界保持距離,而是放手進入更形而上的歡愉。


樂風分類:
Dream Pop, Electronic, Krautrock, Shoegaz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