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Kevin Drew (朱凱文)
Darlings (達令)

 再忙也要陪你耍浪漫 Broken Social Scene主腦復活新作

★加拿大最具影響力的獨立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主腦睽違七年之作
★輕鬆、簡約、自在,熟男魅力完全發揮
★緩慢的愛撫,聽完整張能夠上天堂!


Kevin Drew


加拿大獨立樂團一方之覇Broken Social Scene靈魂人物、門面以及當家Kevin Drew推出全新的個人作品。Broken Social Scene班底 Charles Spearin, Ohad Benchetrit (Do Make Say Think, Broken Social Scene)以及A & C家族其他成員Dean Stone (Apostle of Hustle),Dave Hamelin (The Stills)加入,開始探索全新路線!

Darlings整張都是率性簡約的敍事小品,通篇不離性、愛、派對的歡愉。歌詞簡單無厘頭,讓人想入非非,讓人思緒跌宕在浮浮沈沈的慾之海中;或者隨著半透明的合成器聲昂揚,隨著輕巧的鼓點下墜。這張專輯的曲子都非常單純直接,沒有複雜的起承轉合,甚至沒有主副歌之分。Kevin Drew不刻意營造戲劇化的轉折,或歌曲中的芭樂記憶點,改以充滿細膩巧思的精巧編曲,讓愛意緩緩鋪滿空間。

熟男的性感就是這樣貼心入微吧!這張專輯像是純然的無心之作;Kevin Drew輕鬆、簡約、自在的個人氛圍還是這麼迷人。曲風轉變之後,他性感的聲線、任性的語氣還是一模一樣,只是後勁變得更強,不知不覺中,心情也變成愉悅的粉紅色。

曲目:
01 Body Butter
02 Good Sex
03 It's Cool
04 Mexican Aftershow Party
05 You Gotta Feel It
06 First in Line
07 Bullshit Ballad
08 My God
09 You in Your Were
10 You Got Caught
11 And That's All I Know

推薦曲:
完美歌序,整張最好聽


樂風分類:
Alternative Rock, Indie-Rock,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