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Golden Animals(金色野獸)
Hear Eye Go(我來了)

★迷幻藍調情侶檔,沙漠版The White Stripes
★充滿激情、陰鬱與解放感的滄桑靈魂
★小酌、神遊必備音樂!
 

沙漠藍調狂熱 自溺者當心自燃

如果Jim Morrison在這年代遇上他們,應該會是相投的朋友,可能一起大醉一場,顛着步伐嚷嚷「在世界還沒開始之前,我們早就已經唱著藍調」。

這組樂隊相當惹人遐想,除了有如同白線條的雙人編制,Tommy Eisner負責主唱/吉他,女友Linda Beercroft負責鼓/和聲,主唱聲音還莫名神似他們的偶像Jim Morrison。深受六七零年代迷幻搖滾、加州搖滾、藍調民謠滋養,年輕嬉痞卻有著揮不去的滄桑靈魂,同時充滿激情、陰鬱與解放感。

成軍於2006年,大部份時間Golden Animals都在紐約與加州沙漠中兩處移動,紐約是他們注入靈感的地方,沙漠則是回歸自我的所在,曾一待就是三年,住在旅行車裡創作寫歌,因此Golden Animals的音樂像長在沙漠裡,乾烈酥麻吉他與巧勁鼓擊隨風匯集而生,僅靠這兩樣主樂器與懷舊合成器聲響,就能呼嘯地築起醇厚音牆。著迷於沙漠意象,Golden Animals造型、專輯封面或MV總是在黃土或荒原裡,如入無人尋訪的蠻夷之地,極致復古的美感,將迷濛、縱宕、未知的大漠景致變成音樂的一部分,迷幻粗獷的能量,野火春風,一燃就起。

當音樂結束,旅程即將告尾,沿著風吹成的彎月沙丘,你可以找到這裡,一處收容流浪者漂泊之人的烏托邦,隨地就坐,跟他們一起哼唱美麗而陌生的藍調。

Golden Animals 官網:http://golden-animals.com/
 


樂風分類:
Blues Rock, Psychedelic Rock,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