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Explosions in the Sky (天空爆炸)
The Wilderness (無人之境)

 4/15 正式發行

適合一個人探索,讓你的心靈奔跑

★ 期待了五年,後搖滾霸主第六張全新大碟。
★ 甜美的旋律、層次豐厚的景象,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天空爆炸!
★ 宛如《地球不是一個死寂的地方》的延續,那些令人驚嘆的細膩,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想結束。

 

十五年前,天空爆炸藉由數張經典傑作,奠定了不可撼動的後搖滾霸主地位。‭ ‬十五年後,在後搖滾已死的聲浪中,這張新專輯,‭ ‬證明了「惟有天空爆炸可以超越天空爆炸」。

‬相隔五年,歷經三張電影配樂的沉澱,來自德州的天空爆炸終於帶來樂迷們等候許久的第六張專輯《The Wilderness》。這群大叔的音樂和髮量一樣,從茂密到洗練精粹,對創作的熱情,從未停止向前邁進。‭ ‬

招牌甜美的吉他痛調、串聯展開的效果器音像、層次豐厚的銅鈸聲牆‭......‬這些記憶裡專屬於天空爆炸的美好片段,依然令人安心的存在。成團至今原始團員從未變更過,在他們四人手上的樂器搭配,累積的默契早已融為一體,共通的信念與價值,產生了獨一無二的聲響架構。

‬依然堅持著以基本搖滾配器作為創作主軸,相較過往,這次多了合成器延展的趣味與充滿畫面感的深度,如同製造衝突的小火苗,讓細節更加突出,篇幅變短了,像是可以隨時朗朗上口的小故事。序曲藉由緩慢步調將情緒拉到最大限度,交錯著帶有空氣感的背景,變奏鼓擊與沒有極限的吉他聲效緊扣呼吸頻率,直到最後一刻。誠如網站上的創作概念描述:「讓你的心靈奔跑,這概念不需要文字,你可以想像身處在太空或腦海中的空間,搭配過往的片刻記憶‭........‬這是場遊戲,線條的遊戲,偏離中點的創作,一系列的抽象。」‭

‬與藝術家Jacob van Loon合作的專輯封面,將看似數位化縱橫交織的幾何線條,結合率性奔放的水彩塗刷與渲染,恰恰呼應了前段所言:「在沒有目標的狀態下,所有理性線條與流動的圖畫結合後,最終皆將奔向屬於自己的終點。」(words by 顆粒斯丁)

 

曲目
1. The Wilderness
2. The Ecstatics
3. Tangle Formations
4. Logic Of a Dream
5. Disintegration Anxiety
6. Losing the Light
7. Infinite Orbit
8. Colors in Space
9. Landing Cliffs

推薦曲目
4. Logic Of a Dream
5. Disintegration Anxiety
7. Infinite Orbit


樂風分類:
Instrumental, Post-Rock,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