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CocoRosie(可可蘿絲)
Tales of a GrassWidow(小寡婦)

★異教姊妹CocoRosie睽違三年最新專輯
★美聲男優Antony and the Johnsons 跨刀合作
★童話寓言的敘事,以女性觀點勾勒生命圖像

本專輯收錄隱藏單曲,請一路聽到最後
精采收錄專輯歌曲Tears of Animals、Poison與藝術派美聲男優Antony Hegarty(Antony and the Johnsons)合作
CocoRosie


神仙教母與刁蠻巫婆,美聲橫跨古典與嘻哈的經典姊妹




CocoRosie第五張專輯問市。

喜歡她們的人都知道這對姊妹花的聲音,當她們一起唱著沒頭沒腦的歌詞,這些零落的單字就彷彿有了生命,開始訴說自己的故事。
她們就像女人的兩雙眼睛:妹妹Bianca是赤裸天真的冷眼,總是睥睨一切,分分秒杪都和這個世界對抗;姊姊Sierra則是帶著祭品般永恆遙遠的笑意,可以包容一切的母性胸襟。她們個性鮮明,彷彿南轅北徹的兩極,但彼此也極為相似,讓人非常著迷。

在這張專輯中,CocoRosie延續著她們獨特的童話氛圍,專輯名稱Tales of a Grass Widow給人圍繞女性議題的印象,實際上整張專輯的內容是以女性觀點,宏觀地勾勒生命圖像。與她們過去的作品不同,CocoRosie的創作漸漸聚焦在更鮮明的主題:生命、死亡、來生等等,Tears for Animals 這首歌與藝術派美聲男優Antony Hegarty(Antony and the Johnsons)合作,以寓言故事的純真口吻質問人類對動物的殘忍。

一直以來Cocorosie既古老又時髦的形象,讓人深不可測。她們在創作過程中不凡的經歷讓她們和大多數的樂團非常不同,大部份的時候她們和不同領域的表演藝術家一起創作;與劇場、交響樂團、亞洲傳統音樂家合作,可以說是活在自己的創作世界中;說她們是樂團倒不如說她們是藝術家,也是不能不認識的一朵音樂奇花。

CocoRosie website: http://www.cocorosiemusic.com
 


樂風分類:
Alternative, Folk, Hip-Hop, Indie,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