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Brandt Brauer Frick (BBF)
You Make Me Real (你讓我真實)

 當古典靈魂走進夜店 BBF經典專輯,台灣加歌發行

★ 使用大量原音樂器,有機的電子音樂
★ 加了重拍,裝上超低音喇叭的約翰凱吉
★ 2015 P Festival 鋼琴音樂節,壓軸演出樂團

Brandt Brauer Frick是柏林的三人樂團,最初是學院出身的鼓手 Daniel Brandt,在經歷了古典、爵士、搖滾、流行等各種樂團的鼓手角色以後,開始想要做自已的樂,他先找到好友Jan Brauer加入,開始實驗一些爵士味較重的House音樂,但是他們仍然為這些作品不夠特别,直到他們遇上主修現代音樂及理論作曲的Paul Frick,無邊無界的音樂冒險正式展開,這個三人組終於能向世界呈現他們獨一無二的音樂。

德國的古典音樂傳統以及德國統一後的柏林夜店文化,構成Brandt Brauer Frick時髦、充滿城市風格的音樂外貌。有别於一般的夜店音樂,他們的構成有更縝密的脈絡與更強的聆聽性,不少媒體和DJ形容他們是「加了重拍,裝上超低音喇叭的約翰凱吉。」採用大量原音樂器如弦樂、鋼琴、銅管、木管,讓他們的日耳曼聲響連接到更古老的音樂靈魂中,並且增添華麗。編曲上他們也非常大膽創新,他們把旋律線鑲嵌在所有的器樂中,包含節奏樂器與低音樂器,所以聽眾很能感受他們音樂中各種和聲與節奏上細緻的變化,因而簡約的發聲數,不會產生無聊或重覆的印象。

Brandt Brauer Frick的音樂對夜店來說可能不夠煽情,少了份紅男綠女的慾望蠢動,但是,他們的現場演出可看性很高。在一般跳舞的場所,他們會以三人編制登台,觀眾可以看到Daniel以真鼓打出所有的律動拍點,Jan與Paul則負責取樣機與電鋼琴,所以他們的音樂不是「放」出來,而是現場演奏。而另外一種大樂團的編制,觀眾可以在音樂廳裡看到BBF與十人左右的樂團,以原音樂器完全演奏他們的作品。就這樣游走於極端不同的場域,例如夜店與音樂廳、音樂祭與博物館,可以說Brandt Brauer Frick是少數能成功運用所學,開創新局的幸運樂團。他們的首張專輯《You Make Me Real》於2010發行,就橫掃歐洲及北美,今年首度在台灣發行,BBF也很誠意的獻上從未發行的限量曲目《I Just Got Here》,相見恨晚的聽眾朋友們不妨跟上這班歐洲特快車的腳步,感受一下電子音樂與古典樂的交會處。

曲目:
1. Corky Prelude
2. Bop
3. Paparazzi
4. Caffeine
5. Mi Corazon
6. Heart Of Stone
7. R. W. John
8. You Make Me Real
9. Teufelsleiter
10. I Just Got Here * Exclusive

推薦
2. Bop
3. Paparazzi
4. Caffeine
10. I Just Got Here


樂風分類:
Acoustic, P Series, Techno,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